DAY3行程:上野阿美橫丁→上野恩賜公園→銀座

29上野.jpg

12/30

 

很幸運的,我到日本的這幾天都是超級好天氣

雖然天氣冷颼颼,但冬天裡的太陽就是溫暖啊~~~

 

 

第三天,我的早餐↓

24早餐.jpg

平常我早餐都吃得很少,但來到日本,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總是覺得吃不夠XDDDD

 

 

 

 

好啊,今天的第一站!! 阿美橫町~~

25阿美橫町.jpg

人超級多!!!!

我們是搭JR到御徒町站下車,從這裡出來可以直接接阿美橫町喔!!

過個馬路就是,看我在等紅燈時拍的......對面整條街道都是人~~~

因為大家都來辦年貨啦!!!

 

 

26阿美橫.jpg

朋友說我們不應該這時間來的,因為日本人都是來買年貨,所以一些平常的攤位也都租給賣年貨的人喔!!!

 

朋友原本要帶我買便宜的干貝、點心之類的,結果都租給年貨攤了

我們只好到二木の菓子買,這間雖然很有名、商品很多,但我們發現它東西並不便宜

因為朋友有要買某樣東西,結果在我朋友家附近的店買到便宜了幾十塊的......

 

 

 

 

 

終於~穿越人群、擠出阿美橫後,就看到JR上野站啦~

上野站對面就是上野恩賜公園,首圖就是公園一角喔。

 

 

 

雖然上野恩賜公園有名的是春天,這裡有櫻花步道

但我覺得這個季節來也滿漂亮的,公園很大、很大,裡面有一些美術館、動物園等等的,整體氣氛也很好。

 

27上野動物園.jpg
去的當天動物園因為過年的關係所以沒有開~~

其他公園裡的館也是沒開的狀態。

如果有開的話,可能我們一天也逛不完了XDD

 

 

 

裡面還有一些神社之類的,甚至也有感覺滿奇怪的神社......我是沒有深究啦(汗 

雖然不多,但也有攤販

28上野.jpg

 

30上野.jpg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不忍池

31上野.jpg

 

32上野.jpg

其實這裡好像是蓮花池,但因為季節不對,所以都沒有蓮花。

 

 

 

再走深入還有可以踩天鵝船的湖,

當天比較特別的是,湖的旁邊有人在餵海鷗!!!

一堆海鷗圍在那人旁邊等食物,

再外圍,就是一堆人拿著相機猛拍海鷗www(距離超近~)

(海鷗照片有空再補上,想搶先看的觀眾可以先到草莓兔的IG看喔XD

草莓兔IG: rabbit081026 )

 

 

 

 

*小插曲*

在上野的時候,偶然看到3DS觸控筆的扭蛋機,

因為前陣子我的觸控筆不見了,正好扭蛋又是POKEMON的,

所以我就花了200日圓轉了一次,

結果,好巧不巧,

掉下來的就是我最不想要的......

明明就有皮卡丘、火斑喵之類的,偏偏掉下來的是MOON......(摔筆

 

 

 

離開上野,我們到銀座,下圖是歌舞伎座!!!不是歌舞伎町!!!(其實我照片打錯名字但懶得改了w)

33歌舞伎町.jpg

 

朋友說,來日本就應該到銀座,才算真的有來日本XD

因為銀座是日本最先端的地方啊~~(也是東西貴森森的地方XDD)

不過我是覺得沒那麼誇張啦,因為每個人想認識的日本不一樣啊~

而且我雖然到了銀座,卻沒真正看到什麼感覺很日本的東西XDDD

除了歌舞伎座。

 

 

 

 

接著~吃午餐囉!!!

我們吃的是ゆで太郎,就在歌舞伎座對面的小巷子裡

34蕎麥麵.jpg

是用外面的機器先點好再拿進去的,跟一蘭拉麵很像XD

我點蕎麥麵,我朋友點拉麵。

 

 

下圖是我的蕎麥麵,有加點溫泉蛋、炸蝦、海帶等等......超好吃~~~

35蕎麥麵.jpg

麵條很軟,軟得剛剛好。炸蝦也超好吃,真的點對了~~

湯頭也不會死鹹,意外的順口!!

 

 

 

 

 

吃完午餐,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我們到附近的GU逛~~

正在折扣中~所以還買了衣服喔^^

然後GU竟然有自動結帳機!!!

支援多種語言,下圖是繁體中文~~~

36GU.jpg

非會員也可使用,像我朋友是會員,但我不是,一樣可以用喔!!!

使用方式在操作時有詳細圖文解說,在此就不贅述囉!

 

 

 

 

終於~今天的壓軸XD

銀座的燈飾~~我們就是要看這個啦XD

37銀座.jpg

銀座真的給人很高檔的感覺呢!!

 

38銀座.jpg

 

↓澀谷有藍洞,銀座有綠洞的意思?ww

39銀座.jpg

 

 

 

好,回到家之前,跟朋友去附近的商店採購一下,

結果看到這個XDDD

40玫瑰糖果.jpg

很久以前看到山田(涼介)說有吃這個(應該),所以我買了一包來試試。

其實感覺就是一般的糖果XDD

還滿好吃的啦~

玫瑰很香,但沒有香到很誇張的地步,也不會很甜。

 

 

 

大概就是這些啦~~

因為DAY4的行程是!!! 東 京 迪 士 尼 樂 園 ~~~

所以DAY3我們就早早入睡了,隔天要超早起XD

所以DAY3的行程就到這裡為止囉^^

感謝大家收看!

 

 

下集預告-DAY4行程:東京迪士尼樂園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