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部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漫畫,他叫 CRASH! (有驚嘆號喔)

7d5a2f62b2f8d23bd450e1168c669de8  

雖然首圖有點不合時節 但是因為我實在找不太到我心目中完美的首圖(?)

這部漫畫呢,是由藤原友佳老師所畫的~

藤原老師在前年還有來過台灣的漫博會簽名!!

不過我當時沒跟到啦~~~

 

啊 總之來介紹劇情~

劇情是在講一個家中是開藝能事務所的女高中生白星花(首圖的女生)

在事務所十週年時,由她發掘出了五人男子偶像團體CRASH!

(她發掘藝人有個特技(?),就是感應到偶像光環時就會噴鼻血!)

這五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特色喔!!

 

黑瀨桐--雖然總以自我為中心,但單純直率,是個可靠的好哥哥!

不過個性有點火爆,所以爆發力超強(?),擅長唱歌&吉他

桐

 

紫之塚怜--總是面無表情,擅長變魔術,是個會為大家著想體貼的人!

怜   

 

赤松順平--擅長跳舞的隊長,以滿滿的活力與責任感帶領大家!

順平   

 

綠川一彥--擅長日本舞,是CRASH中最可愛/矮的隊員~

雖然看似柔弱,但其實很堅強喔wwwww而且會越來越強ˋwˊ

一彥   

 

青柳侑吾--好女色(!),擅長鋼琴與小提琴~~XD

侑吾  

 

(不知道上面的介紹是不是很明顯的表示出我個人的喜好XD)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綠川一彥0///0

不過紫之塚怜非常有人氣呢!!不管是我身邊朋友或者作者身邊朋友都是XD

對於怜 其實我是一開始覺得他長得好奇怪 但越後面作者就畫得越帥XD

 

再來說說 這部漫畫其實到第七集就是第一部完結篇了

但是 他還有第二部!!

直接接下去的集數-第八集開始就是第二部囉~

這次換人做女主角了呢~

女主角從白星花換成可愛的茶倉由衣~(中間那位就是囉!)

1024x768  

而白星花還是會出現,只會變成配角~

第二部主要是由衣的甜蜜蜜劇情喔~~

 

第一部因為作者有壓抑所以沒那麼甜蜜0w0

不過由衣就真的是平凡人了XD 不像花那麼厲害

所以很多CRASH迷們其實不喜歡由衣呢ˊ ˋ

但我個人不討厭啦

然後 最開心的是第二部的一彥帥氣度UP!!!哈哈

真的會從中看到CRASH的成長呢=w=

 

這部漫畫有製作成VOMIC喔!→有聲漫畫

CRASH!第一部的VOMIC有聲漫畫

可以點來看,是漫畫前面部分的內容~

 

然後,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竟然也組了真人版CRASH!

(不要期望太大喔...因為我第一次看時有"Crash"到,有點難過。不過唱得還滿好聽的~)

(但如果不想看可跳過這影片XD)

 

因此,VOMIC的配音也換囉!換成真人版的~~

CRASH!第二部VOMIC有聲漫畫

可以點進去2011/2/15更新的那篇~

裡面會有上面那首歌(唱歌部分是彩色的喔)~~果然還是原版的CRASH最棒啊>///<

(第一次看可能會頓頓的,可以讓他跑完一次,再重看就會順囉!)

 

裡面我覺得表現最好是一彥呢!

我喜歡一彥驚慌幫桐穿衣服的那部分~在那邊喊"早く~~"的聲音好棒XD

侑吾的聲音真的很性感!但跟真人的臉對不起來啦囧rz

最不喜歡的是怜的,不是難聽,也很符合角色,但咬字很不清楚啊囧!!!

對於一個初學日文的人來說,聽得很辛苦orz

 

 

啊今天為什麼會來介紹這部漫畫呢~~~

是因為

CRASH!要發行第十集啦!!!

CRASH!10  

4/20就會上市囉!!! 好期待~~~

(因為第九集停在讓人很想繼續看的地方XD)

第十集的封面感覺跟之前的風格很不一樣呢~~~

突然就變得浪漫起來XD 

之前的感覺比較陽剛~

 

好啦第十集要發行啦大家快去買XD 不買用租的也可以啦哈哈

(不過現在應該還只能預購)

總之大家快去看吧:D

看完歡迎跟我交流XD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