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不打算認真打劇評 純粹觀後感

所以大家隨便看看就好:P

 

為什麼後宮甄嬛傳我不認真打劇評呢?

老實說吧,因為我累。

其實76集真的好多

覺得50集好像就是我的極限了吧XD

老實說甄嬛傳我也不是很認真在看XD 是一邊讀日文一邊看的...

 

好啦跳入正題!

觀後感啊~

其實甄嬛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耶~~~

這也是我之所以不打劇評的其中一個原因啦~

雖然是滿好看的,但不是我會瘋狂推薦的類型

我會去看也是因為太多人看了覺得好看~

 

然後,看的過程呢,一直會回想到一些以前發生過的經歷

就覺得 「嗯!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耶!」(?)

覺得裡面很多角色因為處在那種環境 就變得心機或疑心病重

讓我想起曾經經歷過的事情...

雖然沒有處在什麼環境 但以前有個朋友疑心病頗重

為什麼我會知道 是因為我就是被疑心的那個人啊!!!我什麼都沒做啊!!!

但最後他還是告訴我他疑心我 因為我們和好了

而且在疑心我的這段期間 他也耍了心機來對付我......

只記得我當時覺得莫名其妙 總覺得他好像在欺負我 但是我不是很在意

啊 回憶就到此為止吧 今天主角不是他!!

 

甄嬛傳內的場景、道具什麼的 我都覺得很讚

感覺得出來是很用心的

細緻 精緻 很多小細節都不馬虎 

 

什麼場景、什麼妝容、什麼用具全部都很講究

 

剪接也很好 緊湊但非常的順暢 的確會讓人不知不覺看掉很多集

 

輕鬆笑點的地方不多

但是有某集真的讓我爆笑了

是在滴血驗親那集 蘇培盛講話超好笑!!!

明明是緊張刺激的情節啊怎麼害我噴了呢XD

在這之後是眉姊姊生孩子的那段 皇上真是太幽默了ˊ_>ˋ

這兩處讓我噴笑 其他好像就沒了~

 

關於劇中愛情戲的部分 我也沒有很喜歡耶~~

可能是我對男方沒有愛吧XDDDD 

 

然後華妃真的演得好好喔 表情真的好......XD

 

OK大概就這樣!

(好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