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要嚴肅的(?)來說這個話題。
會跟我的網誌風格不太一樣,沒有圖文、沒有憨憨、不有趣(好像一直都是),只是想說說我的看法。
如果以下內容讓你感覺有被冒犯到,說聲抱歉,也請不要任意對號入座,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84)

在去新竹之前,就已經去看過如夢之夢了。
很幸運的買到蓮花池的票,雖然很貴,但總覺得應該很值得。
其實我是衝著胡歌去的,一開始完全是迷妹心態。(好吧一直都是我承認)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1)
【全文字無圖】
12/1...睽違一年半(?)的考試來臨啦!
有時候會想「我怎麼會做這種事折磨自己啊」、「沒事去報考什麼日檢啊」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539)

最近懷舊的看了貧窮貴公子的漫畫。
最近因為想看點搞笑類而點開"搞笑"來找漫畫時...看到了熟悉的名子"貧窮貴公子"。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9)

天哪~跟橘子咪籌備已久(?)的旅程竟然遇上颱風啦!!!!
8/29~8/31這幾天康芮颱風來襲,但我跟橘子咪已經確定要去新竹玩啦Q_Q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67)
心心念念的蘭陵王~我終於看完囉~~~
(本篇無圖、無劇情介紹、有輕微劇透、有輕微吐槽)
(再來一樣,本網誌的傳統:請勿在此偏激發言、吵架,請大家和睦相處)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78)
先說好,這篇沒有中文全翻譯!! 找中文翻譯歌詞的人不用看了XD
至少目前是沒有的啦 光打日文歌詞我就好累了XD
改天有空有心情的話再來補中文歌詞www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38)
會有劇透、會有主觀感想、會有吐槽。我不是71黑,但知念親媽請迴避!右上角「X」點下去就對了!
喜歡哪個演員的都迴避一下好了以免我誤觸地雷XD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