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無法再忽視這個問題了。草莓兔跟橘子咪,其中一個一定是雨神。

景2  

 

上次去新竹遇到颱風,這次,三月,三天兩夜,氣象預報說只有我們去的那三天會下雨。

到底!??

不過還好,真正有遇到下雨的只有第一天比較慘,

第二天在我覺得"不行我該買件雨衣"的買完雨衣後,就再也沒下過了=_=

所以雨神大概是我吧。

 

這次遊記拖了好久才寫,因為回家面對大批照片就懶了(喂

嘛,該面對的總要面對(?)雖然一大堆感想我都忘光光了,希望下次我能記取教訓馬上寫文分享

總之,咪兔的花蓮大冒險☆START☆

 

這次咪兔大冒險走的是悠閒風(欸一直都是悠閒風好嗎,只是上次多了一點驚悚)

一到花蓮,我們先去租機車~

橘子咪在網路上找到一家評價不錯的──詮興機車出租~

裡面的老闆娘?還是誰,還滿親切的

然後就是衝去吃扁食!!!(午餐)

扁食  

我們去吃了...液香吧(一講到扁食就餓了)

還不錯,很有料。

原本還擔心只吃扁食會不會吃不飽,結果,它要對付我這種小胃的完全hold得住!

 

接著,直接衝去我們今晚的歸宿──葛莉絲莊園~~

話說,在路上整個就是冒雨騎的...因為路不熟所以也不敢騎太快,還好跟北部比起來車真的少。

 

到達,先填填資料後,老闆有跟我聊下天,因為他發現以前住過我家附近XDD

 

服務員帶領我們前往房間~

接著向我們介紹有哪些東西、設備的使用方式等等,還播放了音樂,房間整個很有情調我超喜歡

 

可以泡咖啡↓

咖啡機

 

↓很棒的陽台,外面就是湖!!!一片湖!!! 盡頭(?)有山,總之完全看不到人的那種湖!!!還有鳥類(?)超棒(但為什麼我沒拍呢真是...

陽台

 

↓浴室...是透明的>///< 這是從床那邊拍浴室的樣子

雖然有黑布可以放下來擋,但硬要看還是看得到w超害羞的啦ww不熟的人不建議一起住ww

廁所  

↑原本還肖想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看電視,但發現玻璃上都是霧也根本看不清楚ww

(雖然要看還是看得到啦)

浴室2  

 

原本房間裡還有拍更多照片的,但光線太暗所以照片都GG,就不PO了。

 

然後~葛莉絲莊園下午有提供下午茶!!!

真的是非常棒:3

 

問了我們想要什麼茶並說明功效。

我因為一直念念不忘馬鞭草所以就點了馬鞭草茶,印象中是可以舒緩神經之類的。

DSC_0809  

 

接著是小蛋糕~

下午茶  

小蛋糕就沒問我們要什麼了,他是兩種口味各來一個~

下午茶2  

很神奇的是,我跟橘子咪互吃對方的後,都覺得放自己面前的比較好吃(服務生真神

不過兩個都很好吃其實~

 

晚餐如果有預訂葛莉絲的創意料理(需加購)的話,就要在晚餐時間前往餐廳~

 

以下,晚餐連發↓

前菜  

真的都滿特別的,不是平常外面吃得到的料理。

 

前菜2

這道↑都酸酸的很開胃。 

 

生魚片

↑生魚片好吃 干貝好吃 生蝦好吃!!! 

 

魚
↑這道魚很特別,皮很硬,要播開皮才能吃裡面的肉。但是很香也很好吃。 

 

湯  

每道菜都是一點點一點點,絕對不是我吃到一半才拍的ww

 

豆腐

↑這個也很不錯。 

 

蒸物

雖然每道菜都只有一點,但吃一吃還是會飽。 

 

炸物

↑印象中橘子咪給好評的東西。 

 

粥  

 

↓冰,一樣很特別,上面竟然鋪的是米香!!

冰品  

 

 

從餐廳窗戶望向外面的景色,真的很美,心曠神怡。

景1  

 

真的很可惜這次來到葛莉絲莊園竟然下雨,雖然下雨有下雨的美,但就不好在外面悠閒的散步惹。

 

不過整體而言,非常推薦情侶來這邊

非常有情調,氣氛非常好,景色讓人放鬆,可以悠閒度過的fu~

 

 

第二天,去遠雄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  

這天風很大,浪很驚人。

然後在園區內不知為何很沒拍照fu所以就沒照片顆顆(喂

遠雄海洋公園裡大概就是看看表演這樣~表演滿有趣的,也會跟觀眾互動什麼的。

 

晚上住的是~~薩爾茲堡莊園

薩爾茲堡  

印象中從遠雄海洋公園來好像花了大概半小時?? 而且我們還是選擇緩慢騎山路,所以不算太遠也不難找。

而且山路車很少騎著很舒服~(明明不是你騎

 

薩爾茲堡3  

 

一進門老闆娘(?)就非常熱情的來跟你打招呼~有種回家的感覺^^

整體佈置也都很溫馨,能讓人如回家般放鬆心情。 

 

可愛的小門↓ 不知道作用為何?

小門

 

薩角    

 

↓我們的房間是樓中樓式的,這是一樓客廳~看佈置也看得出來很溫馨吧~

客廳

 

↓食物,半夜不怕肚子餓~

食物  

 

↓陽台,可泡茶泡咖啡在這悠閒的喝著,不過跟路靠太近,我覺得是有點可惜。

薩陽台

 

↓忘記這是啥了,反正也是一景。

薩景  

 

↓入浴可用。 忘了說,浴室是有窗戶的0w0 可看到外面馬路,請記得挑外面沒人的時候再開窗簾XD

入浴2  

 

↓房間二樓的床,床頭有兩個小櫃子可放東西~

床  

 

↓躺床時看到的景色(笑),覺得這窗戶很不錯呢。早上起床看到心情會很好。

吊燈  

 

早餐♥ 好ㄘ。不乾不油不膩♥

 薩早餐1

薩早餐2   

 

離開,我們到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2  

七星潭3  

 

其實我覺得七星潭還好0_0 就是看風景?  當天風一樣滿大的。

 

接著就回家♥

大概就這樣XD

兩間民宿風格不同,

一間迎接你像貴賓,一間迎接你像家人,看你喜歡哪一種?

 

附上民宿官網:

葛莉絲莊園

薩爾茲堡莊園

※注意!這兩間的訂房系統是使用同一種的,如果想要跟我們一樣同時訂這兩間,

不要同時開兩個網頁訂房,因為我們訂房時就是同時開兩個訂房網頁,系統會搞混XD

還有下訂前要先確定民宿名稱!!! 才不會訂錯XD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