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是草莓兔的生日,那天,橘子咪問了我一個問題...

幾天前是我生日1.jpg  .

幾天前是我生日2.jpg  

幾天前是我生日3.jpg  

幾天前是我生日4.jpg  

 

草莓兔跟橘子咪的生日其實距離不到一個月!!!!!!!!!

但是兩隻生物卻都忘了當時做了什麼囧

這到底是該吃銀杏了還是憨到失憶!!!這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憨的絕對不只是草莓兔而已!!!!!

 

====================比較無聊的閒話======================

 

最後那天晚上我們去士林夜市吃了牛排

我其實一直想找到士林可以吃的牛排...除了大塊牛排聽說不錯但我還沒吃過外。

那天到了一家牛排館,因為荷包扁扁所以被店外的海報寫著"99元牛排"所吸引...

不過進到店裡還是點了250元的牛排XD

 

我吃完後的感覺是還可以,不過橘子咪覺得他踩到雷了!!!!!!!!!!!

總之目前除了大塊牛排外,吃過的士林夜市的牛排都不是很滿意...

甚至在某家(牛xx)還吃到有塑膠味的牛排...(不過橘子咪沒吃到,所以覺得應該只是個案)

 

不過我會努力找到士林夜市的好吃牛排館的QQ!!!!!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