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 接到我朋友的電話 她問我 要不要當工讀櫃姐?

櫃姊裝.jpg    

為了 我答應了。

 

最後排班 只排了29號這天,

總之 如上圖,我全副武裝的出發當櫃姐(工讀)了!!!

 

原本這個櫃找工讀生的目的就是為了因應過年人潮,

怕人太多會忙不過來,豈知我今天去站了八小時......

 

人還滿少的耶?(今天好像是例外,是因為收假了嗎?)

少到正職姊姊問我要不要先回去,因為她也沒事情要讓我做...

當然還是有遇到成交的客人!!!有個外國客人出手還滿大方的。

 

今天去體驗,覺得比較好笑的事情是

由於我們的櫃就在電扶梯一上來的位置

所以大家都把我們的櫃當成服務台啦!!!!!!!!!!!!!!!XD

一直一直被問路XD

 

 

傍晚有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我就到美食街覓食~

最後選擇了這家~~四國香川-日本讚岐烏龍麵(信義三越A4館B2)

讚岐烏龍麵.jpg  

因為當時的我想喝熱呼呼的湯來讓我的好朋友心情好一點0w0"

所以我點了店員力推的!!!什麼什麼牛肉烏龍麵的orz(我忘記全名了囧)

DSC01077.JPG  

今天其實不是很想吃牛肉的 但是店員力推 所以想說來試試看吧~

DSC01076.JPG  

第一口 我選擇喝湯

我只能說 好喝!!!

洋蔥牛肉的味道耶好棒 現在想起又餓了(該吃宵夜的時間了)哈哈

不會太鹹太油也不會太膩 我這個不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掛保證

 

它的麵中間是偏硬的 我希望可以再軟一點 

紅蘿蔔也有點硬XD

牛肉我覺得普普,就是少了點

 

這頓要價200元,我覺得份量太少(掩面)

整體上還算好吃 尤其他的湯(流口水)

但份量真的有點太少 讓我吃完 心有淌一點血出來

 

 

經過今天這一整天的櫃姊體驗,

我發現櫃姊還真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的!!!

因為今天穿高跟鞋+襯衫+西裝外套+窄裙的我 

回家後全身 腰 痠 背 痛!!!

又加上好朋友來訪,天哪,還沒椅子可以坐囧

造成即使沒客人也無法休息的狀況

 

因此 今天我要向全天下的櫃姊深深一鞠躬(!)

果然行行有本難唸的經(?)啊

 

對了,下集預告(?)

我買了步步驚心的小說了~

下集來試個開箱文(?)吧XD

 

圖文可能要再等等 最近比較忙

但是我已經想好了所以會盡量生!!

就先醬 下集待續(哪有下集?)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