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兔過年期間去以前待過的便利商便搶錢幫忙,結果遇到某個客人...

優酪乳-1.jpg 

對不起各位,我只是想忠實呈現當時的狀況,所以無法避免的 需要用到不適合闔家觀賞(?)的用詞。

雖然他用詞如此大膽,但我還是很快速的跟他介紹優酪乳在哪裡。

優酪乳-2.jpg   

他拿了優酪乳與錢過來櫃檯結帳......

 

優酪乳-3.jpg

結完帳後,我萬萬沒料到他竟然在我面前、在櫃台前喝了起來......

完全不把旁邊也在結帳的人看在眼裡(?)

優酪乳-4.jpg    

令我驚訝的不是他結完帳直接喝(這動作其實很多人都會做)

重點是,他剛剛不是才說完 優酪乳是要給好幾天沒大便的人喝的 嗎!!!!!?

意思就是......

優酪乳-5.jpg  

 

我當下真的傻眼了XDDDDDD

而且聽同事說 他隔天早上又來買了 這次換買養樂多......

看來某牌優酪乳無效!XD

 

 

=========閒話家常=========

 

最近都在聽鐵捲門ㄉㄉ的實況台

雖然都沒有完整聽完過

因為都在晚上啊orz

不是開台時間我不在家 就是太晚了隔天要早起~"~

 

我覺得好好笑啊XD 而且觀眾人數聽說算很多?

而且觀眾會亂幫他取綽號XD

原名是藍色鐵捲門

但不知為何變成舔捲毛XD

所以會出現奇怪的舔大 毛大的稱呼XDD

 

不過人紅是非多 人多小白多(?)

所以就被一些無聊小朋友盯上(?)

我是覺得這部分還滿無聊的啦= = 

 

好啦就這樣(好突然)~~~下集再會啦ˊ ˇ ˋ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