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這裡都長草了,所以來預告一下,希望自己能負責任的完成它(笑)

由於前陣子看了幾部日劇,所以決定要來寫寫不負責任觀後感~

(以下可能不按發文順序排列)

1.幽靈女友→為了北山宏光跟大醬(雖然他沒有演出)看的

2.家族遊戲→為了大醬(他還是沒有演出)看的

3.刑警二人組→朋友基情推薦

以上~

 

我看完才會寫觀後感,沒看完的就不會(廢話)

所以雖然另外有其他想寫的日劇,但因為還沒看完,所以就留待下次吧~

 

順便該一下,我好希望有一部日劇是由我家(啥時變你家的)大醬演主角喔orz

另外,對蘭陵王也有點興趣,雖然其實看目前預告興趣不大啦...

不過既然是我最喜歡的依晨姊姊(你跟她很熟嗎)演的,那就看一下吧,不好看就算了

 

然後是~

【日本語JUMP!】

預計會由大醬擔綱演出喔♥

但可能我需要找一下資料......

另外還有跳跳的新曲~看歌詞學單字(笑)

因為昨天終於又拿起書本來背單字,發現滿多在新曲裡出現的單字~

剛好就拿來單元裡面吧~♥♥

(發現了嗎? 我的確是好久沒背單字了所以這單元也荒廢一段時間了)

 

好啦~先這樣~希望我真的能夠順利發完XD 因為其實每天回家後都好想睡覺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