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兔雖然很久沒提孩子們了,但心裡還是有他們的存在。

KORO2  

 

草莓兔買了「暗殺教室」預售票啊!!!

生平第一次買預售票就是獻給暗殺教室~~~

預售票附的周邊還滿豐富的,質感也比想像中好呢!!

 

之前可能沒提過? 草莓兔不只是這部電影主角-山田涼介的粉絲,

同時也是暗殺教室的粉絲啊~~~

當初讓我入暗殺教室坑的,就是那不知是男是女的主角-小渚。

有持續追草莓兔的讀者應該知道...草莓兔的喜好就是這麼特別!!(喂)

當初因為朋友貼了小渚的截圖說他竟然是男的,開啟了我對這部漫畫的好奇心。

從此入坑深似海。

 

咳咳,然後這部電影竟然是結合我兩個次元的心頭好......要我如何不看?

總之,先來做個簡單介紹吧!!

 

【劇情大綱】

某天在被稱作「END」的E班中出現了一隻(?)神秘的章魚形生物(??)......

KORO1

而這生物要來當E班的導師~~!??

最扯的是,他不只是破壞月球的犯人,政府還希望E班的學生可以殺死他囧!!?

他的名子就叫......殺 老 師 !

話不多說,直接上預告

 

 

上映前的宣傳還滿有趣的,殺老師有跑來台灣逛夜市喔!!

草莓兔也有跟殺老師合照到啦~~>///< 但為什麼不是小渚來啦!!(哭)

 

有雷 

 

電影的故事進度差不多是動畫第一季的進度,

但有透露出一點「殺老師的誕生」,也改編了部分劇情。

 

一開場,緊張刺激的鏡頭,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在捕捉殺老師,雖然我知道電影開頭就是要先吸引眼球,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畫風跟我想像中的好像不太一樣(笑)

而且弄得有點恐怖(?)

『這不是殺老師~~這不是殺老師~~』→草莓兔的內心吶喊(?)

 

前面為了在短時間內交代許多角色的出現與特色,進展十分迅速。

許多事件只用幾幕甚至不到一幕(?)來呈現,

這讓我深深懷移看這部電影卻沒看過原作的人真的能看得懂嗎...?

 

然後,或許是為了讓觀眾有新意(&節省成本)所以更改了部分劇情,

有些改得還不錯,但,有些改得還滿差的......

快到結局的部分,「鷹岡の復仇(?)」就改得不怎麼好......

漫畫裡小渚大顯身手,電影裡卻沒有!!!

非常之失望。

雖然小渚被那樣羞辱的橋段還是有出現,小涼被踩的樣子令人心疼......

 

還有就是,莫名其妙的加入感情戲,而且還是原創角色,

感覺跟劇情根本無關~"~

而且我覺得小渚跟茅野還比較有戲耶......

 

 

【演員】

殺老師---

不是真人所以也不需要什麼演技啦...

但是配音的二宮和也讓我覺得配的非常好!!!

比起動畫的配音,其實我更喜歡二宮的配音喔

(草莓兔不是二宮的粉絲啦>W<)

覺得很符合殺老師~~

 

潮田渚---

(抱歉,因為是自家孩子所以長篇大論,不喜歡可跳過)

帥平  

(註:↑此非暗殺教室劇照,只是想放而已。是「母さん、俺は大丈夫」的造型)

由我家孩子山田涼介所飾演,老實說,讓我滿失望的......

正因為是自家孩子所以更加會去注意他的成長、他的改變,

可能因為首次主演電影,看得出他非常想要表現,

但他越想要表現,就跟小渚越不符!!!

我覺得小渚還滿鹽的,但山田本身完全不是這樣的人,

而且演小渚如果真的鹽,也可能會被認為面癱甚麼的...有點進退兩難

所以小涼是朝女子力方向發展......

雖然小涼女子力是真的很高,但呈現出來的卻是有點做作的女子力,所謂物極必反(?)

記得他自己也有說到,有些鏡頭他會很想表現所以自己加了很多戲,結果被導演刪光光(你看看你XD

 

然後小涼本身是個想朝藝人路線發展的偶像=_=

可能因此常常搞笑,戲劇裡也常加了很多搞笑橋段,其實我沒那麼喜歡搞笑的orz...

不過即將播映的「母さん、俺は大丈夫」「グラスホッパー」這麼嚴肅的劇情應該就不會有搞笑了(打廣告?)

 

然後弱弱的說一句,小涼此次拍攝是用 素 顏 面對鏡頭,黑眼圈都看得出來啊囧!!

其實看起來氣色會不太好哈哈

然後還是要稱讚小涼一個地方,在他首次暗殺殺老師時的那個鏡頭好帥啊>/////////<

好期待蟬啊!!!!!>/////<(→原諒我花癡一下)

 

 

烏間老師---

雖然沒有漫畫中帥氣,但覺得演起來意外的也算到味,

光看平面以為大叔味會很重,結果覺得還好,還是挺有氣場的。

 

比琪老師---

由韓國女團KARA(原?)的知英飾演,原本覺得找個韓國人來演不如找日本人演就好啦!?

後來覺得這樣其實也不錯,因為對日本人來說她就是外國人啊,

英文發音啊、日文發音啊、外貌啊...都跟日本人不太一樣,

而且確實也滿漂亮的......

不過角色設定上跟原作應該算有些不同?

因為比琪老師不是武力派的啊~~她都是讓其他男人為她做牛做馬啊~~

但在電影裡卻是親力親為,拿槍掃射!?

 

然後剛才發現了這個廣告還滿有趣的(笑)

 

 

 

赤羽業---

覺得演得還不錯,但外型與氣質有點落差,我記得他是人氣票選第一的吧~!?

外型老實說不夠帥,我自己也有點小小失望,

氣質上,業是個帶有邪氣的學霸,

在此次扮演者菅田將暉身上我有看到班級老大的感覺,卻不帶有邪氣.....

然後劇情安排上,原作裡殺老師要收服業也是花了一番心思,

但電影裡感覺......業超好收服的啊!!?

就是進度太快了啦!!! 雖然有把業的過往講出來,但情緒上還是太快了啦XDDD

 

 

茅野---

還不錯,有把原作裡天真無邪(?)的感覺演出來,

聽說最後有拍出續集的關鍵畫面,但我沒看到@@"

 

 

小律---

KORO3  

(↑此圖非暗殺教室劇照)

由人氣偶像橋本環奈飾演,在裡面大玩變裝,

不過感覺她的任務就是扮可愛,所以不覺得演得好或演得不好@@

 

 

鷹岡---

裡面的重點反派,但最後卻很弱的被制伏,而且制伏過程沒有演出來,感覺很糟= =

這段的最後收尾也太爛......以搞笑結尾,感覺都不對了

 

 

 

整體來說,會覺得是小成本的電影......

場景幾乎都在校舍完成

錢是不是都花在請大牌的身上了......例如殺老師的配音...?

 

不過最結尾有感動的地方還不錯,眼眶都泛淚了差點掉下來

當然我知道殺老師一定不會死(不然怎麼演續集),不過還是滿感人的。

 

算是搞笑又溫馨又有點感人有點教育意義的電影,

但果然還是原作比較好啊。

不過看完的感覺還是滿開心的,

而且等彩蛋的同時,會播主題曲~當然就是由孩子們所演唱的囉A_A

啊不對,是新人團體sensations!!!(笑)

 

 

電影最後同時有播放一些幕後花絮,滿有趣的~~ 

感覺是個開心的片場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