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迎來了拔牙的日子......

為了這天,我緊張了好久。

 

拔牙的等待時刻也是非常緊張,

等候時,牙助先給我吃藥,

吃了三顆:止痛藥、消炎藥跟胃藥。

 

第一次在拔牙前就先吃藥的呢!

 

 

輪到自己後,

過程沒有想像中不舒服。

 

雷醫師先是把之前塞在我牙縫中的「小藍」橡皮筋剔出來,

再麻醉,

感覺上刺痛有四次,是四針??

順帶一提,我一天拔兩顆,同側的兩顆。

 

第一天的兩顆,是我右邊的兩顆,

從中間右門牙往右數第五顆,上下都是。

麻醉時意外的不怎麼痛,

拔的過程中因為其中一顆牙齒比較大顆,所以有點難拔,

雖然不會痛,但在拔的過程中會讓整顆頭晃動,

雷醫師叫我不要跟著晃,要穩住,他才好拔

真的不會痛,但要穩住自己的頭讓醫師拔牙,

這真的很需要勇氣!!!

 

終於兩顆都拔出來後,牙助問我要不要保留牙齒,我點了點頭。

回家後一看,原來我的牙齒這麼大顆!!!而且好長

難怪這麼難拔,而且難怪我的嘴巴這麼擠

 

 

當天晚上,約過了半小時,麻醉漸退,開始有點痛感,

過了一個小時後,把紗布拿下來看看情況,

結果血根本還沒凝固,

沒過多久又開始冒,所以趕快咬新的紗布。

因為是晚上拔牙的,要止完血後才能入睡,

所以當天也滿晚才睡著的。

 

隔天早上刷牙,在用舌頭確認牙齒狀態時,

突然舔到一個陌生的、硬硬的東西......

恐懼感油然而生,

趕緊地,把嘴巴掰開,看看到底是什麼,

結果在側邊牙齦上看到一個白白的、凸凸硬硬的東西...

骨釘  

 

我第一個反應是......我的牙齒刺出來了!!!!!??????

但很快的我就否決了這個愚蠢的想法XDDDD

仔細想了想,這應該就是雷醫師當初說過的「骨釘」。

 

 

以上就是我與骨釘的初次相遇>//////<(誤)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是我與骨釘的磨合期......

非常痛苦。

骨釘打的位置是臉頰內部的牙齦,

所以會一直磨到、刮到臉頰內部的肉。

 

一個禮拜下來,那塊肉整個都被刮花了。

雖然沒有流血也沒有嘴破,但還是覺得很痛。

比起拔牙後的痛,骨釘才是最痛的。

 

 

就這麼過一個禮拜,又到了第二次拔牙的時候了,

輪到我時,我問雷醫師那是不是骨釘。

雷醫師說,他偷打被我發現了XD"

 

他問我會不會痛,我說會。

於是他幫我看一下...然後說,因為我嘴巴太嫩了

就是細皮嫩肉,所以雖然他已經幫我用了一個保護的東西,

卻還是把我的肉刮花掉了......

 

 

 

接著第二次拔牙。

拔的是中間左門牙往左數第五顆,上下都是。

第二次拔牙速度很快,但拔的過程有一度聽到雷醫師說:

「牙齒太大了,(對牙助說)幫我拿XXX...」

聽起來就很恐怖XDDDDD

還好最後順利完成。

 

 

回家後...有了上次經驗,這次約一個半小時才拿下紗布,

但一看差點昏倒,

拿下後血流不止,嚇到拿新紗布時手都還在抖。

血滲出了不少。

 

當天晚上是一個很想睡卻不能睡的狀態,

終於在半夜不知幾點的時候血不再瘋狂湧出了,

才趕緊入睡。

 

 

隔天起床,又發現骨釘啦XDDDD

雷醫師又偷打了~~~

 

於是又重複了一個禮拜的痛苦磨合期,

而且這次比上次還痛,

更可怕的是,第三天時拔牙的傷口還滲出血來,

不過還好只有一點點,之後又沒事了。

 

 

 

 

另外補充一點,剛拔完牙時,

看到自己的牙齒不見了,真的有種恐懼的感覺。

因為洞非常的大!!!!!

加上流血會黑黑的,看起來挺怵目驚心的XD

而且有種營養都一起被拔走的錯覺XD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草莓兔 的頭像
    草莓兔

    草莓兔的憨憨圖文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