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又是一個沒什麼要報告的進度......

沒想到

雷醫師看了看,就開始對我右上排的牙齒不知在做什麼手腳,

原以為是不是那裡有蛀牙?

但我漸漸發現事情沒那麼單純!!!

 

先是聽到雷醫師對牙助說要●●●......

我忘記當時講了什麼,但聽起來就很像骨釘的暱稱XD(不是講"骨釘")

不安的感覺浮現,突然,猝不及防!!雷醫師突然往我上顎打兩針麻醉啦~~~~~

打完我問:是要打骨釘嗎?

雷醫師回我:你怎麼會這麼認為呢?

我:因為你在那邊打麻醉。

雷:也可能是打營養針啊,讓你的骨頭強壯一點~~

我:......(OS:真的是營養針就好了)

 

然後就真的把骨釘鑽進去了,並拉一條橡皮筋,連結骨釘跟我右上排的牙齒,

會這樣做是因為我右上排的牙齒太突出了,導致我右下排的牙齒沒有空間可以翻轉到正確角度

因此我咬合沒辦法對齊~~

所以雷醫師這次試著把右上排牙齒拉進去一點,看能不能順利~~

如果這個解決了,其他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打完骨釘沒想像中痛,但當晚還是先吃了一顆止痛藥才能安心入睡。

隔天就不痛了,只是感覺怪怪的,不過果然滿困擾的啊

雖說是上顎,但橡皮筋一直磨到舌頭(不會痛,只是舌頭不知道要放哪XD)

有種打了"上顎環"的感覺XD

吃東西也滿怕食物卡在上面的wwwww 

目前先報告到這,希望可以順利,趕快把這顆骨釘拔掉吧~~~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