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上次回診與這次回診之間,我還有去過一次嘉安。

原因是因為......

有顆臼齒的矯正器掉了。

 

發現時有點驚訝,不太清楚是什麼時候掉的,

只覺得矯正器好像有鬆動,推測應該是那段時間吃得太爽,大魚大肉的直接把矯正器給推掉了。

 

回診時,雷醫師看了看,發現那顆臼齒是假牙(鋼的),

也說了鋼的假牙容易掉矯正器。

這件事以前給其他醫師評估時也曾說過,但其他醫師要求要把假牙換成別種材質(當然要付費),

而雷醫師並沒有要求,事實也證明,雖然會掉,但也撐了快兩年才掉,

而且只掉這麼一顆(我還有別顆假牙),所以我覺得似乎沒有非要換假牙(除非你想美觀啦~)

 

 

 

然而,這次我還有跟雷醫師反應一件事,

上次牙套日記說道有新橡皮筋綁法,回去後我很認真地在綁

卻發現......

 

我的上排牙齒怎麼偏一邊!?!?!???

所以我就跟雷醫師反映這個問題><""

雷醫師看了看,就說要我之後綁其中一邊就可以了,

等到牙齒平了之後就可以不用綁橡皮筋了。

於是我照做。

 

 

 

到了這次回診,雷醫師竟然忘記了><

可能看太多病人所以忘記之前對我說過什麼話,

問我是不是偷懶沒有綁><(不是兇的啦,放心)

我就告訴他之前發生的事~

他就說:當我沒問。XDDDDD

雷醫師你累了嗎~?

 

 

 

 

這次回診過程滿簡單的,之前墊的板板還是沒拿掉。

所以結束後,我就很不放心地問了......

「我上顎的骨釘什麼時候可以拔掉?」

 

因為經過上次雷醫師忘記的事件,我也很擔心他是不是忘記我還有骨釘在拉的事情

於是趕緊問一下。

 

這次有點尷尬,因為我已經站起來了,下一位已經躺下去了。

雷醫師直接在座位旁幫我看上顎的骨釘

 

他說:「這個我現在就可以幫你處理啊。」

「現在!??」

 

他拿了一支不知道什麼東西就叫我嘴巴張開

然後......

幫我把骨釘上的橡皮筋拔掉了XDDDD

嚇死我了,還以為他會直接拔骨釘呢。

結果只是橡皮筋,但至少減緩了我的不舒服的感覺

他說,留骨釘是怕之後又有需要拉橡皮筋,所以先不拔

 

 

 

嗯?

我以為差不多了呢

因為其實我幾乎差咬合就可以完成了

不過留骨釘也好,以防萬一嘛~

 

 

不過,其實已經預約到明年了,希望可以快點結束

我的牙齒!!爭氣點啊!!!!

 

 

期待可以快點拔掉矯正器><

 

 

 

然後因為現在都沒有橡皮筋了,

整個很不習慣XDDD

會有一種已經拔掉矯正器的錯覺哈哈哈

之前過得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