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日)  這天,我經歷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演唱會。

控外門口大海報  

 

是的!是Hey!Say!JUMP的亞巡演唱會台北場!!!

認識他們不過短短一個月多,我竟然發瘋似的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了!!!

而且是超臨時決定的!!!

在賣票之前,就知道了這個消息,當時就想去,但因為某些原因就放棄了。

但是!!!就在8/2(四)晚上臨時就決定要去啦!!!!於是當天晚上就睡得很差XDD

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票。

隔天早上,上班前衝去全家買票,差點沒把我嚇死,因為

1.只能買千秋場

2.只剩下個位數的坐位區位子

3.沒看到兩個人一起坐的位子(跟橘子咪一起去)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只能買千秋場,但是為什麼都沒看到兩人座位呢!!!!?

終於,就在我快放棄的時候,我找到了!!!!!!在最後一頁囧

超級感動的~~~ 好啦,不講了,直接跳到演唱會當天吧!!!

 

 

當天,和橘子咪一起很早就到會場附近,會場是在南港101~

南港101  

我個人的建議方式是~搭捷運板南線到捷運昆陽站~

到昆陽站後,從四號出口出來,會看到對街有麥當勞~~

麥當勞門口會有公車可以搭~藍22 & 817

搭三站後(約五分鐘?很快),請在中國電視公司站(就是中視)下車~

下車後,請直接右轉,走到有個小停車場,走進去後就會看到南港101了~~

(其實這段路想省錢的話也可以用走的~大概15~20分鐘)

 

DSC01461  

一到會場~還真多人~~幾乎都小女生!!也有幾個男的~也有幾個中年婦女!!!

周邊我沒買,但買了藍色的螢光棒~聽說這次應援色是藍色~好想看到一片藍海啊~~

因為太早到了,所以等了很久,超熱的XD

總之終於進去了,進去發現真的還滿小的

不過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的,所以位子也不怎麼樣,視野還滿差的Q_Q

控場內  

(看到這照片應該就知道我的視野有多糟了 就是不違規就看不到跳跳的狀態啊!!!)

 

終於熬到孩子們出場了!!!一開場先是燈光一暗,大螢幕上放映每個人的照片,接著...

出場了!!!!聚光燈打在他們身上,第一首就是他們的出道曲UMP!!!

這時的我彷彿身在夢中,好像有點真實,又有點不真實。

原本他們是在螢幕上才會出現的,現在卻活生生的在我面前出現,我根本措手不及(?)。

 

一開始覺得他們的聲音狀況沒有說很好(還沒開嗓?),但之後就越來越穩定~越來越好聽~

沒多久他們就開始飛了~他們好像每次都一定要飛吼!?

第一個來到我們這區的是太子跟知念~穿著MP的服裝(當時還以為他們下一首是MP 結果沒有)

但是我的位子在這區的尾巴,他們只站在頭那邊沒走過來

所以我只能勉強從人群與扇群的細縫中看到知念那白白很可愛的笑臉,笑得很燦爛

但這時我真心羨慕對面區的,因為我家小涼站在對面區QAQ

 

(因為記憶太混亂了 以下不按時間先後順序)

【一些我記得的大小事情與感想】 

 

1.孩子們一開始用中文講話時,第一個是小涼,他講完後我愣了一下

因為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XDDDDDDDDDD

問了橘子咪之後,才發現他在自我介紹啦XDDDDDDDDD

我還聽成"我是夏天兩介"XDDDDDDD想說夏天怎麼了嗎XDDDDDDDD

我真的超級失職的啦XDDDDDDDDDD愧對小涼了

 

2.知念講完中文後,因為大家都聽得懂,所以開心得在原地轉圈圈~

不過好像每一場都有轉是不是XD?看第一天REPO時就有看到~

 

3.芋頭講完中文後也是一直開心的扭屁股,突然覺得他好可愛XD

 

4.有段時間慧沒唱歌,一直站在我們這區前面,明明正對著我們,但是臉都朝下沒看我們

 

5.太子飛天彈吉他頗厲害,我都看得緊張了!!目不轉睛的看 

聽說他是臨時才決定要飛天彈吉他的 所以台控一部是第一次表演飛天吉他!!!

 

6.忘記哪首歌了(棒棒鴨嗎),小涼半脫外套,露出結實的肩膀,上面還有汗在閃閃發亮著,非常性感

是個令人很難忘記的畫面呢~

 

7.芋頭打鼓時真的很帥很瀟灑耶,在家看螢幕時還沒感覺,現場看果然有FU。

但他跟粉絲互動時又相當可愛

 

8.光彈BASS時很帥,可能看他的節目看太多而且跟我有一樣的特徵,覺得他很親民,但現場他也很有氣場呢

 

9. 不太記得是不是宏太了,看到知念靠在他身上,而他在輕輕摸著知念的頭(果然是寵物念 

 

10. 提問時間,有粉絲要小涼握著她的手,對她說中英韓日文的"我愛你",真是太過份了

提問時間還滿無聊的,根本是謀福利時間,

雖然如果點到我,而我的位子在二樓,我可能也會因為私心而要求要握手(因為二樓根本沒人來握啊!!!!! 

還有男飯是送禮物(自製跳跳娃娃)給他們,大醬接過來的時候掉了一隻,不知道是哪一隻呢

不過J家不是都不能接受禮物嗎...可能大醬不接受的話也很尷尬吧 只好接受了 我是這樣想的。

 

11.有一段是小涼要在花朵台上飛啊轉啊翻啊的,看得我都緊張,因為那個花朵台看起來搖搖欲墜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結束了 (揮汗)

 

12.另一段是小涼跟知念用同一根鋼索(?)一起飛,分別在兩邊用布吊著嘎滋窩飛。

一起飛出去後,知念飛得很順,但小涼的布整個纏繞在一起,所以他就一直自轉,看了有點擔心,還好之後有轉回來。

 

13.以芋頭為首,七人在會變色的鼓上打著,小涼跟知念在兩邊吊著,身上會發出不同顏色的光

 

14.唱棒棒鴨之前梗鋪得有點長,梗:BEST看到台上有個棺材,大家覺得很可怕,互推對方去躺(這段是說中文~)

最後由大醬去躺,躺下時,我似乎有看到機關?

總之旁邊有兩個人把棺材搬到中間,當然,最後出來的是小涼。

原本期待會跟香港場一樣說:我要咬你們~ 結果沒有 有點小小失望但不打緊 

 

15.跳SD時好像是穿著藍色亮閃閃的衣服,香港場也有,遠遠的很好看呢!

 

16.舞台效果很棒,螢幕很大很清楚,還有很魔幻的畫面,也噴了灑了飄了飛了很多東西。

其實都沒有掉到我這,但是坐我旁邊的女生有多拿一條,所以就分給我一條了,人真好(發卡)XD

 

17.有順利幫芋頭提前慶生,全場一起唱生日快樂英文版,芋頭好像頗感動,還用手擦擦眼睛。

 

18.我記得是順利三安結束,但有看到別人說只到二安??所以可能我記錯了也說不定XD

(現場根本只顧著看跳跳 沒那腦容量去記他們唱了什麼歌 或正在唱什麼歌耶XD)

反正最後兩首是勇氣100%跟羅密歐與茱麗葉,很HIGH 

 

 

19.BEATLINE時現場氣氛很好,在家裡聽時還不覺得怎樣,但現場聽很震撼,意外的很喜歡

芋頭還大喊問說:有感覺到節奏嗎?(中文)

 

20.在要唱謝謝的兩首之前,小涼講了一段感性的話,但他剛上去就說:好熱

結果大家都拿著應援扇幫他扇風,他疑似是先看到我們這區有不尋常的舉動(扇風)

(他有看到我這個方向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我旁邊的女生也有幫他扇~)

所以就問說怎麼了?(還反應不過來XD) 之後看到他身旁搖滾區都在幫他扇風

好像說了"好煩"還是什麼我忘了XDDDDD 反正就是叫大家不要扇

 

21.當天的小涼薩克斯風吹得很完美(至少我聽不出有問題),清唱也很完美,

瞳的"I LOVE YOU"也很完美,這些我都親眼聽到看到了>///<

這些時候真的完全不會想去打擾他 想聽他美好的聲音 

啊 在這裡想跟那區附近的人說聲抱歉(鞠躬) 

因為那天我一直忍不住唱歌 還一直忍不住尖叫 

尤其我旁邊的那個女生首當其衝 估計她一直被我嚇到 對不起啊 下次我不會了orz

 

22.尾聲時,大醬有跑來我們這區跟我們拍手,但他表情很嚴肅認真的在唱歌(!?)

根本沒看我們,但手有伸出來拍,很幸運的我有拍到,是粗糙的手心,很心疼呢...

雖然沒有笑,但大醬還是很可愛的:) 而且竟然來我們這種偏遠地帶,很令人感動呢

大醬果然人很好

 

23.可能因為有大醬的加持,所以之後小涼有跑上二樓,跟中間那區的粉絲互動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到我們這區,所以遲疑了一下,但最後看他好像沒有要過來

所以腳自己動了起來,跑向小涼。

跑到一半時,小涼停了下來,我也停了下來,就從人縫中看見小涼,

看見他笑著朝著我這方向揮手,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

雖然我看著他的眼睛覺得他不是在看我,但我們的距離大概只隔了一、兩公尺,

這麼近的距離看到,我已經很開心了,於是我也燦笑著衝著他揮手,當時真的腦中一片空白。

現在回想,我只記得他的眼睛、他的笑容、他對著我的方向揮手。

※補充:其實事後我一直回(ㄐㄧㄡ)想(ㄐㄧㄝˊ)這段,得出個結果:

原本覺得他沒在看我,但我整理過後覺得他當時應該還是有看到我!!!

因為

1.我們之間距離也不過兩或三(?)個人吧,中間都沒人擋住

2.會覺得他沒看到我,還有一點是因為眼睛,我...看到他的瞳孔的顏色

因為光線讓我看到瞳孔的顏色,看起來就好像不是看我這邊,但確實是我這個方向

(關於此點可用手電筒在側方照自己的眼睛並看鏡子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3.當時我是站在走道上,左、右後上方還有站著其他人,在後面就沒人了

當時小涼跟我揮完手後視線往我的右上方移去,我很清楚的看到他視線有移開

     因為以上這三點,所以我判斷他應該還是有看到我。

    不過看到對他也沒什麼意義啦~他也不記得,但我會很開心而已哈哈

                                                             ------------------2013.11.17補

 

之後,他站到樓梯間,衝著樓下搖滾區的粉絲燦笑,

雖然不是向著我,但我的位子剛好能看到這時他完整的側臉,

很完美的側臉,皮膚很白、眼睫毛很長、鼻子很挺、笑容很漂亮,真的秒到我了=///=

 

 23.其實整場下來他們都很少看向我們這區 

只有在最後要結束前才開始跟我們揮手指我們什麼的 但為什麼前面都不這麼做啊Q_Q

 

24.聽說小涼前兩場都沒講中文名子,是因為要為新戲保留嗎? 不過他中文名子發音真的還滿不標準的XD 

而且如果不是我親眼見到那是他發出的聲音 我可能也認不出來啊!!!!!!

有種滑腔滑調的感覺(不是油腔滑調喔!)

 
25.這一條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加進去,因為我不知道這是我眼花看錯還是怎樣? 
因為忘記在跳哪首歌時 ending pose全員定格燈光暗下的瞬間 我看到小涼腿軟重心不穩(但沒倒)
 
 
 
演唱會結束後 我整個腰痠背痛 中間還一度耳鳴 但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興奮了好久 到晚上情緒才比較平穩些
 
演唱會很美好 我玩得很開心 矮子三人組都近距離看到了 謝謝跳跳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控
 
 
不過帝劇神馬的 去看實在有困難啊......海外飯真的有好有壞
 
壞:很難得到第一手消息(尤其語言問題) 無法輕易見到生人 無法隨心所欲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好:看控靠實力而非靠運氣 不用花大錢加入會員(因為加了也沒用 福利享不到) 聽說跳跳對海外飯比較好
 
帝劇海外名額好像只有十幾名的樣子 而且還要去那邊......囧 無理啊!!!!!!
 
 
還有 雖然機會可能有些渺茫 但還是好希望會出DVD啊啊啊!!!!!喜爺爺快看到我們的心聲吧!!! 
 
 
 
【下集預告】
 
因為有人要求想看跳跳帥圖,但是演唱會是不能拍照的喔!!!!所以下次有機會會發一篇介紹跳跳的文~
 
要發什麼內容我還不知道...我想會依我這個新飯的角度來介紹吧哈哈
 
 
------------------------------------------------草莓兔近況------------------------------------------------
 
最近都在上班
 
基本上晚上回到家就 不太想動腦什麼的 所以... 說不定以後只有假日比較會發文XD
 
(你看連我這兩個禮拜前就該出現的東西現在才發XD)
 
不過內容都是之前就有紀錄/打過一次的 不然憑我現在的記憶 不知道能擠出多少來(汗)
 
好啦~架捏!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