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納桑~再度好久不見XD

 

草莓兔又來報告矯正進度囉!!!

 

 

 

右後方的牙齒持續移動中,畢竟那邊歪得滿嚴重的

主要是因為蛀牙的關係,當初補牙的時候也補得歪七扭八

所以在黏矯正器時很難黏到正確位置,於是~~每次都要辛苦雷醫師了XD

感覺很像在出難題給他哈哈哈

 

 

 

 然後,中間有發生我牙痛去補牙的事件~

有顆牙在禮拜三時開始痛起來,

因為矯正時常有莫名痛起來的狀況,所以我就先忍耐,

想著這可能是矯正痛。

但到了禮拜四疼痛仍不見好轉,

而且這種痛感......感覺很像蛀牙啊啊啊啊啊!!!

雖然平常矯正痛跟牙痛真的很像

但這次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於是下班後,七點,趕緊打電話給雷醫師詢問!!!

當然,這種事還是要親自前往才能見分曉(?)

加上這天禮拜四,再不去看就要等下禮拜二了

於是當天晚上就衝去啦~~(提醒:衝之前請先打電話詢問喔!)

 

到了之後,一開始雷醫師還以為是骨釘痛!!

因為我那顆牙剛好在骨釘旁邊。

結果他把骨釘順勢就拔掉了XDDD

但我因為拔時不怎麼痛,所以絕對不是骨釘痛!!(※骨釘痛起來真的很痛......

我有跟雷醫師說我覺得是某顆牙齒在痛

他檢查了一下,發現是之前補蛀牙的東西掉了一塊所以才會痛><

於是就現場幫我補好啦~~~~~~

不過補完當天還是滿痛的XD 還開了止痛藥給我

但隔天就沒事啦~~~

 

 

 

然後,最近一次去看時,

雷醫師有提到我嘴巴很小,所以很容易蛀牙!!

他說嘴巴小的人蛀牙率很高

因為 根 本 刷 不 到 !!!

嗯,真的耶。(望向我身邊嘴巴小的朋友......

每次雷醫師要幫我弄後面的牙齒都非常辛苦><

說真的,他累我也累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