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1.jpg

今天草莓兔要跟大家推薦一個很優質的乳液

我想我短期之內都會是他的忠實愛好者。

 

就是這罐!!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這罐是在屈臣氏就能買到的,非常方便購得!

 

 

 

而今天為什麼這麼推薦這罐呢?

其實草莓兔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深受皮膚癢之苦

從去日本的第一天就開始皮膚癢......大概是日本氣候真的太乾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在身體的某些肌膚部位很癢,會忍不住想抓。

我原以為回到台灣就不會再癢了。

 

結果......回到台灣繼續癢啊啊啊啊啊!!!

所以還是會去抓,擦了之前用的乳液(凡X林牌,雖然網路評價滿好的)也得不到緩解

持續了很久,困擾到差點要去看醫生的程度了~~

恰巧,之前的乳液也差不多用完了,於是去屈臣氏想買新的乳液試試

就看到!!!「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

 

啊我知道廣告嘛......都這樣說的啊~~

仔細看它背後寫的內容......

乳2.jpg

痾照片不清楚,我打在下面XD

三重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及乳木果萃取,

科學測試有效舒緩乾癢及極乾性皮膚,給予肌膚長效深層保濕效果。

敏弱性肌膚適用。不含香料。

 

嗯?

聽起來滿適合我現在的狀況的?

但文案嘛......都是誇大的啊。騙我沒當過消費者喔??

 

 

但,死馬當活馬醫(?)

反正都是要買的,就買一罐來試試吧!!

 

 

 

這罐一開始我不知道要怎麼壓......喬很久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的頭要轉到邊邊才壓得下去XDDD

 

壓出來的乳液白色帶點透明,沒什麼特別的,

也沒好聞的香味,若湊近聞的話,會聞到一種.......好像是杏仁茶??的味道XDDD

因為我滿討厭杏仁茶的味道XD 但若不是貼近聞的話其實聞不到~~

 

擦起來一開始有點油,不是清爽型的,但抹開就變透明,吸收滿快的,

後來再摸也不會覺得油油的,所以我覺得算不錯,但夏天用起來可能會覺得太油。

 

 

我就這樣擦了幾天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癢癢的部分,竟 然 不 癢 了 !!!!!!

只擦大概五天??左右吧,忘了,但應該不超過一個禮拜

竟然就能得到緩解,效果也太好了吧!!!

之前那罐我擦了至少一個月有了都沒效!!!

 

 

於是促使我想寫這篇來推薦

這真是我目前使用過最有效的乳液了!!!

雖然不是速效型,但持續擦就真的感覺得到效果

 

推薦給跟我一樣皮膚癢癢想換乳液的人喔!!!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