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在4月1號這天,幾乎沒人要愚我。這感覺有點孤單寂寞覺得冷呢。

愚人-1  


不過!!在今年,我有被愚到了一下下!

只是,不是我的朋友,而是被《華麗的挑戰》電視版愚了啦~0口0

因為剛好華麗的最後一集就在4月1號,所以看完頓時有這種感覺啊~~~

 

 

有雷  

 

 

 

 

 

 

 

 

 

 

 

我當初會看華麗的原因之一,就是好奇他到底會演成什麼樣子&結局!!!

因為明明當時漫畫還沒完結篇啊!!! 而且漫畫有2X集,他怎麼演得完??

還有許多誇張的場面等等,到底會怎麼表現啊!??

許許多多的問號充斥我的腦中!!!所以我就硬生生的成為他的忠實觀眾了。

 

然而,為什麼說我被最後一集愚了呢?

因為最後一集的尾聲有個畫面...讓我超開心的啊XDDDDD

那就是......這幕!!!

316_120401173047_1  

男女主角接吻啦~~~~~

連漫畫都沒有的~~~男女主角接吻啦~~~~~

是很純很純的那種吻啦~~~~~~~~

開心啦~~~~~~

 

不過!!!這段劇情不是真的就是ˊ ˋ 只是宮囍自己的幻想囧

所以電視劇版的《華麗的挑戰》,結束在兩人衝刺事業、邁向未來的夢想上。

 

總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啦~~

雖然聽說收視有點差...

不過還是滿喜歡的,不然也不會追他那麼久

然後一些地方跟漫畫不一樣,有些可惜,最可惜的就是導演那部分了

我要看美形男導演啦QAQQQQQQQQQQQ!!

還有其實我覺得導演摔跤的梗沒什麼意義@"@

所以最不滿意的是導演(戲裡面的!!)ˊ ˋ

 

其他部分,我是覺得陳意涵把女主角演得有點太無厘頭太可愛了點XD

始源(敦賀蓮)的部分還算不錯,但語氣,也就是配音的人配得不太好喔!

東海(不破尚)也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蓮(笑)

 


 最後,華麗的挑戰~華麗的落幕~~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