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草莓兔決定要來開設一個新單元!

如標題所見,就是「日本語JUMP!」

 

為什麼突然開設這個單元呢~~

因為啊~最近突然決定要來考日檢N4了

所以開始在用功~

 

然後呢~

如果有在定期看我網誌的都知道,我,喜歡Hey!Say!JUMP

對了,題外話,是先有草莓兔網誌,才喜歡上JUMP的喔

草莓兔跟JUMP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曾經被問過?所以在此澄清雖然沒人要聽)

啊啊 快拉回來 然後啊

日語弱弱的我想過說,如果可以利用JUMP來學習日文就太好了

 

所以!重點來了!本單元目的就是為了 利用JUMP來學習日本語!

啊 其實就是加深印象啦

 

在準備日檢的過程中 不時的會發現「咦!這個單字OO有講過!」、「欸!這個文法有出現在OO這首歌裡!」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總之會因此對這個單字加深印象、產生連結

如果對講那單字時的聲音特別有印象就更好了~

 

所以~~

本單元的對象嘛~ 給想學一點日文的跳飯吧 就跟我程度差不多弱的 可以一起學習XD

但我這裡不提供五十音,請先學會五十音喔

如果不是跳飯也沒關係,只是效果會降低很多吧~因為教材不是你有興趣的東西XD

但如果因此變成跳飯我超歡迎喔wwwww

如果有願意交流的跳飯也很歡迎~~~

 

本單元的程度~不會太難啦~因為我也很弱 但要自備五十音能力

會 A は B です。 大概就可以了(?)

因為我準備的是日檢N4 所以我想也不會超出N4的範圍~

然後因為本單元是 草莓兔發現有跟JUMP連結的日文→寫上網誌 所以不會按照難度順序來寫

預計也是零零散散的東一塊西一塊這樣XD

 

本單元不提供檔源!!所以如果不是跳飯,可能看得會比較辛苦,因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XDD

為避免爭議,也不會提供線上連結喔~

但如果有youtube的話,還是會放,只是youtube通常撐不了多久 不然就是渣畫質...

如果真的很想找檔但找不到又很想看範例...再私密留言好了

說明想要看什麼範例順便留個信箱什麼的,我再提供連結或如果我有我就寄,如果檔太大就算了(我說真的)

但前提是一定要私密留言喔,不私密不給喔

 

啊 最後  這只是一個興趣的單元

請勿把它當成正式教材(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笨吧)

所以也不要期待內容會多詳盡、多正確、多完善 等等

這完全只是個小小分享的地方

雖然我也不期待有多少人會來看啦哈哈

 

以上♥ Jr.Q...不對,請期待開課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文 Hey say jump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