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到筆.jpg  

各位,其實根據我現在的狀況,下一篇應該差不多要出爐了。

但是!

我家繪圖板最近變得怪怪的。

因為換了電腦螢幕,所以可能跟原本的大小不符,造成使用上有點卡卡。

這不打緊。

而在換螢幕的那段日子,我不小心在搬螢幕時撞到筆,讓它直接掉到地上...

我懷疑是這個畫面讓它從此變得很 愛 畫 直 線!

 

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講錯,在我筆摔下去之前,我畫直線都很不直、抖很兇,

所以我會直接使用「直線」來畫。


但是摔下去之後不知怎地,畫出來的直線不那麼抖了,

看似是好事,但問題是...我的臉跟身體明明都是圓的你讓我畫直線幹嘛!!

我想畫圓它讓我畫方,我才不要以方塊臉示人阿囧


不過我想這應該還是能克服的啦~只是需要點時間......

所以,如果看到原本圓圓的臉長得有點方或有奇怪的角...就別計較啦wwwwwwww

(當然,本篇首圖就是這樣悲劇下的產物)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