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件我在放寒假前發生的事......

忘記pink-1.jpg  

忘記pink-2.jpg  

忘記pink-3.jpg  

 

忘記pink-4.jpg  

 

 

 

然後......

我馬上搭公車回去把Pink騎回家......

所以我還是愛著Pink的!!!!!!

 

老實說我還滿常忘記「我有騎Pink出門」這件事......orz

 

 

==========啦啦啦==========

耶!今天星期三~~~

我好像很少在星期三發文!!!

 

其實因為寒假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忘記今天星期幾

但是我是怎麼記得的呢?

因為今天垃圾車沒來阿!!!!!XD

害我還驚嚇了一下想說我錯過垃圾車了!!!

 

耶~好啦就先這樣

敬請期待下一篇唷>.^(雖然完全沒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兔 機車 Pink 公車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