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寒冷的冬天,大家應該都會想要賴在暖暖的被窩不出來吧~

起床的動力-1.jpg  

當然我也是囉!尤其我的學校特別寒冷......

所以常常一賴再賴,也因此常常遲到(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模仿!)

 

不過!!我有個很棒的起床動力喔!!!

讓我在想翹課請假的時候,即使拖著沉重的身體也要去學校!!!

 

那就是!!

起床的動力-2.jpg  

 

沒錯!因為我有個從大一到現在的好聊友!!!(從圖中應該不難看出她是什麼生物)

 

大四這一年,因為跟她各自忙自己的,所以比較少交流,

因此互相都很期待可以大聊特聊八卦的那天!!!

 

 

約好要聊天的那天,用爬的也要爬去學校啊!!!!!!!!(是親身經驗,不要懷疑XD)

起床的動力-3.jpg  

哈哈

這是我的狀況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有某種特殊的起床動力咧?

還是乖乖上學就是最好的動力呢:)?

 

 

插句話:這學期我歐趴耶真開心 快恭喜我XD(因為大四了,一不小心就必須要延畢囧)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