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是牙套日記的時間啦~!

忠實讀者應該知道,草莓兔去了一趟日本。(遊記現正連載中(?

為什麼提到日本?

因為這次的進度跟此次日本行有關係!!!

 

 

記得上次的進度嗎?

上次雷醫師希望把我歪掉的上門牙調正,要對齊臉的中間線......

 

 

還記得,我去日本前照鏡子,門牙還是歪的......

沒想到一趟日本行回來,門牙竟然對齊了!!!!!

我去日本七天,竟然齊了!!!!!!

在此之前,感覺進度都超緩慢的(根本沒在動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去了日本進度飛快XDDDD

 

在日本的那七天我都沒有注意牙齒的狀況

每天只冷得想快點離開浴室wwww

 

 

總之,牙齒對齊了

雷醫師也很驚訝XDDDD

他還用台語說:賊喜謀摳林ㄟ歹誌!(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原以為這次會直接進下個階段

結果雷醫師還是說要再調一下門牙的角度><

而且後面的洞也還沒完全移好,

所以還是繼續調~

 

 

不過牙齒越來越正,感覺就是開心啊~~~
而且這次剛調完的牙齒不怎麼痠痛,挺好的!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