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各位姊妹們,今天我要來說說「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電視劇。

微微一笑很傾城.jpg

 

 

這部電視劇只有30集,

如果你有個連續兩天的假期,並且願意一直待在電腦前的話,絕對看得完!

但在此,草莓兔想給各家姊妹一個小提醒,

那就是,千萬千萬別在上班日的前一天開~始~看~~!!!

 

因為草莓兔就是XD

在星期日都過一半的才開始看,

所以,

嚴重影響我上班時的思緒XDDDD

會一整天都想著男主角肖奈大神(楊洋飾演)

 

 

這部戲正火紅的時候草莓兔忙著呢!所以現在才看......

還有就是

當初看到這劇名時,覺得好像滿無腦的......

況且,個人沒有特別喜歡愛情劇,所以沒追

 

直到有次看到楊洋的鬧鐘影片......

就種下了日後要追微微一笑的種子XDD

 

 

 

這部戲簡單的說~就是愛情喜劇

女主角貝微微(鄭爽飾演)是個擅長玩某款線上遊戲(倩女幽魂)的女玩家

貝微微.jpg

有次貝微微因筆電壞掉,而跑去學校附近的網咖上線玩遊戲時,正巧被男主角肖奈看到

肖奈是倩女幽魂遊戲中的PK榜第一名「一笑奈何」

後來肖奈刻意在遊戲中找微微結成俠侶,此後在遊戲中便展開了浪漫的戀愛情節。

 

 

現實生活中,微微與肖奈是同系的學長學妹關係,

一位是系花、一位是校草,

但在遊戲中結成俠侶的微微並不知道對方是自己現實中崇拜的學長肖奈。

 

 

 

肖奈成績好、運動好、頭腦聰明,雙親都是大學教授,而且不近女色,很挑。

貝微微成績好、愛運動、頭腦聰明、心地善良正直,潔身自愛,也很挑XD

 

其餘劇情就自己看吧~~

 

 

總之,很甜、很甜、非常甜!!!!!

甜到炸出草莓兔失傳已久的少女心XDDDD

 

 

全劇沒有什麼需要思考的人生大道理,

也沒有任何社會議題、環保議題,

更不需要動頭腦解謎題追犯人,

看這部,你只需要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就能夠好好欣賞了。

看完這部就覺得,作者一定很喜歡看霸道總裁系列吧XDDDD

 

 

不過其實裡面還是有吐槽點的wwwww

裡面我最看不慣的就是服裝造型......

尤其是女主角的!!!!

女主角鄭爽本身很瘦,眼睛很大,不講話時氣質其實挺好的

但因為過瘦,所以大概有些服裝撐不起來

不過這不是最主要的問題,

最嚴重的是~~女主角的穿衣品味是怎麼了!???

有些感覺老氣、有些感覺詭異,也有的是不適宜。

 

 

男主角的話......他在戲中穿很多九分褲,

其實我覺得穿九分褲騎單車是滿詭異的畫面0_0

不過聽說是楊洋本人喜歡穿......好吧。

 

 

 

然後,除此之外,

我覺得鄭爽的演技,有時候表達得意義不明。

究竟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尤其吻戲特別明顯XDDDD

常常表情怪怪的,不清楚她是什麼意思

而且眼睛太大,眨呀眨的,其實挺出戲的><

 

 

然後~~

就是置入超多的XDDDD

養樂多啊、果汁啊......

其中最強大的置入就是遊戲倩女幽魂了XD

整部戲都圍繞著這遊戲在轉啊!!!!

而且我在YOUTUBE看得,中間也一直插入倩女幽魂的廣告XDDD

用電腦看就是電腦版、用手機看就是手機版

一點也不放過~~

於是手滑下載了wwww

 

 

 

劇中,除了男主角肖奈大神那超神的顏值外,

還有他的一些暖男行為與讓人臉紅心跳的台詞,

欲知詳情就請大家自行觀賞,

女生看了會很開心,但男生看了 千 萬 不 要 學 !!!

千 萬 不 要 學 !!!!!

這些行為,除非你有肖奈的顏值與氣質

否則學起來用都會當作變態、性騷擾!!!!!

 

我是認真的!!!!!

我認真到想像了一下,一樣顏值高的其他人做某件事......

我只會覺得這個人是顏值很高的變態而已XDDDDD

就連楊洋本人做這件事,應該也很變態XDDDD 除非是肖奈模式

(千萬不要問我還想像了誰XD)

 

 

這部其實劇情沒什麼意義,看不到什麼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

但如果你只是想欣賞小鮮肉(嗯...楊洋比我小............)

或想找回遺失已久的少女心

這部還是很推薦的~~

剛看完會覺得短暫陷入戀愛的氛圍XDDDD

但同時也很清楚,這世界上根本沒有這麼完美的男生啊!!!!!!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