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行程:東京迪士尼樂園 

68迪士尼.jpg

12/31

 

沒錯!!這天的行程只有一個!!!那就是迪士尼~~~

這次草莓兔來到的是東京迪士尼樂園~~~

 

 

前一天特地早早睡覺,因為當天起床時間是凌晨4點囧!!!(想到台灣時間是半夜三點就覺得累...)

首先準備迪士尼的票~~

50迪士尼票.jpg

當然是請朋友幫忙買的囉~

 

 

我們搭JR到東京車站後,轉乘到舞濱站

東京車站內非常大,這點在我上次去日本時已經領教過了,

這次再度領教一次XDDD

為了趕上車,在東京車站內我們一路都用跑的!!!

 

 

不過還好,根據我朋友的經驗,當天路上遇到去迪士尼的沒有很多人,所以還算順利

到了舞濱後,轉搭迪士尼的列車~~

51迪士尼車.jpg

 

但其實當天真的滿特別的,因為我們原以為跟著人潮走就能搭迪士尼列車

結果發現人潮根本不是往迪士尼!!

還好朋友有去過,不然我自己可能會傻傻走錯路><

所以還是要看一下路牌指示啊~

 

 

↓列車來囉~~

52迪士尼車.jpg

 

 

↓到站~~

53迪士尼.jpg

54迪士尼.jpg

我跟朋友兩人在那邊拍拍拍,結果那邊的工作人員主動上前說要幫我們拍照,真的很親切!!!

 

 

接著去排隊~~這是排隊中的天色XD 

55迪士尼.jpg

我們六點到,此時已經很多人在排隊囉~~

記得來迪士尼要帶些食物,不少人都是在排隊時吃早餐的~~

而且園區內食物頗貴喔!!!

 

 

 

住迪士尼飯店的人可以提早15分鐘入場~~

然後,八點一到,我們入園了。

有個機器掃描票上的QR CODE就能進入,但在這裡我犯了個白癡的事!!!

那就是,我以為掃完QR CODE後門會自動彈開,結果不會XDDDD

是人往前走它就會自動轉的那種閘門,害我還愣在那想說門怎麼沒開XDDDD

超尷尬的哈哈哈

 

 

入園後,會先進到一個建築物裡面,在地圖上的名稱叫世界市集

他是個十字的造型,這裡就是分岔路口,

如果你決定要先玩明日樂園,在建築物裡的岔路就往右走,

如果你決定要先玩探險樂園,就往左。

 

 

 

在排隊時我們就先討論好遊玩順序&不玩的東西

我跟朋友都是屬於不喜歡太刺激的,所以一些較刺激的都沒玩~

不過也聽說"樂園"的刺激根本不怎麼刺激就是了XDD

 

 

在網路上有找到迪士尼地圖(可搭配本文使用,去之前可自行列印比較省時),

我們根據網友的推薦,先去抽快速通關!!!

 

我們第一個抽的是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抽完後第一個排隊玩的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迷藏巡遊車離入口很近,加上又好玩,所以是很多人的抽票首選

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則是跟怪獸電力公司是在同一區,

有一點點距離但又不會太遠,也是很好玩,所以也很熱門喔!

76.jpg

※抽↑快速通關票一次只能抽一種設施,要到票上的指定時間才能再抽下一個設施,

所以都會建議先抽票再排隊~~以免拖到下次的抽票時間

而且熱門的票會很快被抽完,所以一定要先去抽熱門的設施!!!

 

 

另外,關於直接排隊玩,有個APP就超重要~~

就是"TDR"="排隊時間TDR"="TDR Wait Time Check"......等等

有很多相同功能的APP,其實都差不多,但為了保險,我是下載了兩種中文版的

朋友下載了一種日文版的,互相比對,結果時間都一樣,所以看你自己用哪種比較順眼囉~

總之這個app就是能顯示現在迪士尼的每個設施排隊的等待時間多長

根據這個時間,你就可以決定要先去排哪個,

當天使用覺得時間很準,而且有時還會提早!!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56迪士尼.jpg

這個設施是要坐在車上,用光線槍去射擊,射擊到的會在車子前方計分喔!!

 

 

 

玩完巴斯光年,我們再跑去有點遠的地方,一樣很熱門的小熊維尼獵蜜記

57迪士尼.jpg

這個其實真的滿遠的,我們到這裡大概要10分鐘吧!

而且到這裡時人很多>< 排了一小時左右

不過真的很好玩,坐進蜂蜜罐,看著小熊維尼的故事,很奇幻喔!!!

我個人非常喜歡~可惜不能拍照,但真的有種進入夢之王國的感覺XD

 

但有小朋友被嚇哭了......

這區很特別的是,竟然有蜂蜜味!!!非常濃XDDDD

之後每次經過這區都能聞到哈哈哈

 

 

 

再來就是去玩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啦~快速通關的時間到囉!

75.jpg

玩法跟巴斯光年差不多,但這次是用手電筒照怪獸頭上的安全帽上的M標誌

他們就會有相對的有趣反應,不過好像就沒計分了~

 

 

 

 

再來,我們去抽了太空山的快速通關,然後排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58迪士尼.jpg

相信星際大戰迷來到這裡一定會超開心的~真的各種細節都有巧思~~

77.jpg

也非常好玩,就是看4D電影來一趟冒險旅程~非常有臨場感喔!!很刺激哈哈

不過容易頭暈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因為我朋友出來後就說她好暈(我倒是沒感覺)

 

 

 

接著,我們想去白雪公主冒險旅程,結果路上遇到灰姑娘啦!!!(這位應該是灰姑娘吧...)

59迪士尼.jpg

 

 

結果我們看灰姑娘的城堡很漂亮,而且排隊時間比較短,所以改先去仙履奇緣童話大廳

60迪士尼.jpg

城堡裡面主要就是展示品與拍照~~

有個地方比較特別,就是畫框!!!

人可以站在畫的前面拍照,但記得要開閃光燈或補光燈(?)

就是在半按相機的時候會出現的那個燈

補光燈打下去的時候,就會出現魔法效果!!!

閃光燈應該也是~~總之一定要記得開啊!!

 

 

62迪士尼.jpg

↑現場小蘿莉盯著展示品看好久,超可愛wwww

※展示品會動!!!很美~~

 

 

61迪士尼.jpg

 

 

再來去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78.jpg

不過,與其說是白雪公主,不如說是巫婆的故事吧!!!

也是坐車子看故事,裡面滿恐怖陰森的,也有小孩被嚇哭XDDD

 

 

再來原本要用之前抽的快速通關去太空山,結果工作人員說因為機器故障正在維修@@

不過由於是館方的問題,所以當天我們憑快速通關票都可以馬上進入!

(不過後來我們就都沒去了,因為朋友有玩過XD)

 

 

接著我們來到大賽車場

朋友聽說這個設施已經快要淘汰了,所以要趁現在還在時快來玩!

63迪士尼.jpg

這個設施說好玩也還好,說不好玩也不對XD

反正就是開賽車,可以兩人一車一人一車

照片裡的小哥就是工作人員,在你出發時他們每個人會有特別的手勢為你助陣喔!

 

可以踩油門跟轉方向盤,但不需擔心車會歪掉,因為下面會有個軌道幫你擋住,

所以即使不轉方向盤也不怕!只是要注意要跟前車保持距離就是~

80.jpg

 

 

 

玩完賽車,我們去玩了小木偶奇遇記

81.jpg

這個比較普通,也是坐車子看故事~

也是有那麼點陰森XDDD

 

 

 

接著,差不多到遊行的時間了,我們跑到遊行的出發點去看,

原本我不特別有興趣,沒想到真正看到時覺得超喜歡!很感動!雖然也不知道在感動啥XDD

所以不管怎樣,來迪士尼絕對不能錯過遊行啊!!!

 

64迪士尼.jpg

↑這個阿拉丁真的有帥到!!!

 

↓這個也很好玩,他們真的很扁XDDD

65迪士尼.jpg

 

小木偶~

82.jpg

 

這段很好笑,一直在my.my.my.my.my......

83.jpg

 

84.jpg

85.jpg

86.jpg

87.jpg

 

 

 

遊行滿久的~分兩段,千萬不要第一段結束就傻傻離場XDD(看遊行前最好先上個廁所)

79.jpg

↑廁所也很可愛喔

(但不是每個廁所都有造型~~)

 

 

看完遊行我們衝去幽靈公館~

因為幽靈公館就在遊行起點的旁邊!!非常近~

我們看完衝去,大概排個十分鐘就到了~(也沒衝啦,因為我們一起身整個腳麻XDDDD)

遊行結束的那一刻是排隊洗牌的好時機喔!!!

 

 

經過的一處↓,白雪公主會唱歌!!!但好像是定時唱歌~

88.jpg

在這的前面,有一口井,井裡滿多人丟銅板XD

那口井會在白雪公主唱歌的時候有回聲喔!!

 

 

 

嗯~~到這邊為止,其實我們想玩的幾乎都玩到了。

接下來玩的因為沒照片所以快速帶過~XD

小飛象(忘記是怎樣了,好像也還不錯)

小飛俠天空之旅(可以在天空飛翔,看小飛俠的故事~滿不錯的喔)

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現(這個我覺得較無聊~就是史迪奇還有一些動物的對話與唱歌)

 

 

 

 

途中,我們因為一整天沒吃正餐只吃餅乾糖果&早餐的御飯糰,所以已經很餓了。

於是買了一個迪士尼內路邊餐車(西部樂園19號)的...燻火雞腿

滿貴的,一支700日幣(含),不過很大支!!! 但是滿硬的,個人認為不好吃~

另外還有一支500日幣的,在別攤,聽說那個就是原味的

總之我們買了一支700日幣的雞腿開始在路邊啃......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我們站在路邊啃雞腿,啃著啃著,突然,我看到眼前有一個戴著帽子的人,在跟前面建築物的人對話。

43迪士尼圖文3.jpg

草莓兔心想:這是男生還女生啊? 長得好好看......

 

 

 

再仔細看了一下......啊,是男生。 是個超好看的男生!!!!!

44迪士尼圖文4.jpg

很清秀,皮膚白皙、五官端正,是我的菜!!!!!

 

 

 

 

 

看著看著,對方發現我在看他,所以轉頭望向這邊!!!!!!

46迪士尼圖文6.jpg

天哪!!!!!超帥!!!!!!!!!!!!!!!

 

 

 

 

 

我故作鎮定地繼續望著他!!!!!!!!!

 

 

 

 

↓我眼中的他。

47迪士尼圖文7.jpg

 

 

 

 

 

 

 

 

↓他眼中的我。

 

48迪士尼圖文8.jpg

 

 

 

 

 

那一刻,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張大口啃雞腿的模樣,都被這個帥哥看到啦~~~~~~

 

 

 

後來我轉移視線,假裝鎮定,一直到他離開前方那棟建築物,從我身邊走過..........

完全不敢再看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這只是個讓人心痛、想起這段戀愛時定會哭泣的小插曲而已。

 

 

 

 

對了,我們還有去弄這個↓ 米老鼠泡泡~~

66迪士尼.jpg

特地跑去擠的,明明沒經過XDDDD

而且大冷天的在戶外洗手XD

洗手位置應該是在動物天地6號那附近,有一點偏僻XD

 

 

 

 

 

 

1/31當天因為晚上還有跨年場,所以白天只開到6點。

也只有一場5點的城堡雷射燈光秀

67迪士尼.jpg

 

 

 

 

快到5點的時候就要快點去卡位了,

我們大概剩5~10分鐘的時候跑去,那裡已經超多人了!!!

68迪士尼.jpg

 

 

 

燈光秀開始~~

69迪士尼.jpg

會有故事情節,是茶壺媽媽對小茶杯說故事~~

然後把各種迪士尼故事串在裡面~ 很有趣喔! 現場看很美~~

上YOUTUBE其實找得到完整影片XDDD 當然效果沒有現場看的好囉~~

然後也會放煙火喔!!! 煙火出來時我有嚇一跳XD

看了一下發現總長18分鐘!!! 也是滿久的~~

 

 

 

 

 

看完雷射燈光秀後,發現天色很暗,而且沒什麼時間可以玩了

所以我們決定再去玩一個就好!!

我們跑去玩的最後一個設施就是~~加勒比海盜!!!

是坐船(偽)在水上,沿著軌道感受海盜的生活~~

我覺得很棒!! 裡面的人物布置都做得超精緻!!!超像真人的XD

裡面還有傑克船長~~也超像真人~~

 

 

 

 

出來後,就離開迪士尼囉!!

大家都自動自發的離開,很有秩序呢!

70迪士尼.jpg

 

 

71迪士尼.jpg

 

 

 

離開在去車站的路上拍的↓,這是跨年場的人潮~~~而且這些只是排較前面的人XD 後面還繼續排~~

72迪士尼.jpg

 

 

 

↓離開時的車廂拉環~~

73迪士尼.jpg

 

 

 

下車後發生一件事讓我隔天腳超級不舒服XD

那就是我們下錯站啦!!!! 我們在迪士尼海洋就下了!!!!!

結果我朋友就說『我們用走的去舞濱站吧!』

『舞濱站會很遠嗎?』我問。

『不會,很近。』友答。

 

 

 

 

然後,果然不能相信日本朋友說的"很近"。

 

 

終於走到舞濱站,我朋友說這邊有東京最大的迪士尼專門店

74迪士尼.jpg

人滿為患~~~~ 人真的很多!!!!

 

 

 

不過,原本想幫我朋友帶東西回台灣,結果竟然找不到!!!

我朋友想買某個TSUM TSUM,結果這間竟然沒有TSUM TSUM= =

我繞了至少四、五遍有喔!!! 朋友幫我找也沒找到

反而是之前去澀谷的那間還有看到賣TSUM TSUM,

可惜在台灣的朋友太晚叫我幫買,所以錯過了。

 

雖然很大間,但東西沒有很齊全。

 

 

 

 

經過一天迪士尼下來,我個人得出了一點小心得~~~

1.入園後一定要先抽熱門設施!!!

2.入園後抽完熱門設施後,先排熱門設施!!!

3.排隊APP超好用,一定要下載

4.園區地圖先準備好,先研究好位置路線

5.臨近的設施一起玩比較不用跑來跑去

6.中午午餐時段排隊人會比較少

7.最好不要吃園區內的食物

8.遊行結束後是排隊大洗牌的時機

9.雷射燈光秀結束後也是排隊大洗牌的時機

10.可以的話,還是在冷門的日期去吧,尤其1/31白天只到6點根本玩不完!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