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行程:帝國劇場→東京鐵塔海賊王主題館→下北澤

102.jpg

1/1

 

 

今天比較特別,是我自己一人出發,和另外一位旅伴約在新橋站,

我們兩人將從新橋站轉車到赤羽橋站,再走路去東京鐵塔。

 

 

因為旅伴昨天去跨年了,所以今天睡得比較晚,於是早上我多了一點時間。

 

搭JR的途中經過「有樂町站」,

之前經過有樂町站時就發現「帝國劇場」在這裡。

嗯~~~相信喜愛傑尼斯的捧由們對帝劇不會太陌生XD(迷妹魂冒出

所以我就下車啦~~

 

 

結果整個走錯路(以下是走錯路的狀態)

一出來就看到這個

89.jpg

畢竟是大年初一(?),所以有福袋可以開搶~~~ 那是排隊人龍。

 

 

走著走著,還看到一個角落有這個小神社

90.jpg

真的很小,就在建築物(看起來是某種公司)旁邊XD

 

 

 

不過後來發現走錯路了,整個反方向XDD

才趕緊掉頭~終於找到囉!!

91.jpg

 

雖然那邊很空幾乎沒人,但現場有其他迷妹也在朝聖拍照XDDD

92.jpg

 

93.jpg

 

 

好啦~朝聖完畢,時間也差不多了,繼續下個路線吧!!

 

剛在來的路上看到有METRO站,想說直接搭METRO過去好了。

結果!!!!!

買票時發現大問題,

我竟然找不到我要買的站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好吧,我乖乖走原路回去搭JR好了。

於是從JR有樂町站搭到新橋站。

 

到新橋後,跟朋友約見面地點也是一大考驗XDDD

因為我們都不是日本人,整個不熟XDDDD

折騰了好久,最後發現......

我們一個在JR、一個在METRO,是要怎麼約啦XDDDDDD

 

 

 

 

終於見到面後,一起前往赤羽橋站的東京鐵塔~~~

上次去東京就有去過,所以很清楚,一出來就會看到囉!!

94.jpg

 

 

進入內部~裡面賣不少東西,各種觀光客可以買的XDDD

而且種類很雜,竟然連這種福袋↓都有賣

95.jpg

 

 

接著,我們要到海賊王主題館的三樓

沒想到一去,竟然大排長龍~~~

也是,因為今天有無料入場!!!(平常可是要門票的~~)

難怪排超長,我們到時排在這裡↓,這應該是六樓吧?

96.jpg

照片遠方的人都是排在我們前面的(繞了將近一圈)......三樓才是入口,這裡是六樓。

 

 

這是現場發的

97.jpg

 

排隊中,東京鐵塔就在上方

98.jpg

99.jpg

100.jpg

 

 

終於,大概排一個半小時吧,進到三樓了。

101.jpg

 

 

↓現場發的門票(不挑款XD),也是靠QR CODE進入喔!!

103.jpg

 

 

進入後先到一個房間看一段圓形環繞的影片,大概是回顧劇情的感覺吧。

接著,我們進去囉!!

104.jpg

 

105.jpg

 

106.jpg

 

↓做得超精緻,而且可以隨意觸摸,質感也很好。

107.jpg

 

我喜歡香吉士~~

108.jpg

 

109.jpg

 

這個好可愛!!!功夫海牛

110.jpg

↑電扶梯左邊是賣周邊的~區域不大,但東西不便宜XDD

尤其有些沒標價的,下手前請記得詢問一下XDDD

因為我跟朋友都不是很迷的那種(只有到喜歡),所以我們斟酌後沒買ww

東西雖喜歡,但真的只貴在那個圖案,下不了手XDDD

 

 

然後繼續搭手扶梯往上

千萬不要在三樓就出去了,因為出口也在三樓,我們差點就順勢走出去了XDDDD

 

 

樓上一樣有許多展示品等等,還有一些可以玩的遊戲!!!

可是因為現場每個遊戲都排超久(至少一個小時),所以我們都沒玩

 

只玩這種↓wwww

111.jpg

是真的有籤詩,而且現場旁邊牆上有QR CODE可以掃描出翻譯喔!!!

我們有看翻譯,結果........發現翻譯還是看不懂啊XDDDDD

不知道是因為原文就是這樣寫? 還是翻譯功夫不到家?? 總之語意不明。

 

 

112.jpg

 

逛著逛著,竟然遇見MR.2出來拜年!!!

113.jpg

每層樓繞境(?)跟大家打招呼,連排遊戲的人都有照顧到,有進去跟他們近距離打招呼。

 

定點擺各種POSE拍照、現場互動等等,還劈腿!!!

114.jpg

↑左邊那位是觀眾

 

115.jpg

真的是滿敬業好玩的,可惜我聽不懂日文(沒看日文版的,根本不知道什麼梗)

 

 

116.jpg

 

117.jpg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同一片牆的正反面www

118.jpg

 

 

 

 

逛完海賊王後,我們就離開東京鐵塔

在去赤羽橋站的路上經過這裡

119.jpg

這裡叫寶珠院,名字真貴氣!!! 不過挺有fu的~

 

 

 

然後我們到~~下北澤..........................................

120.jpg

超 ‧ 空 ! ! 

因為大年初一都沒開!!!!!

整個選錯行程XDDDDD

果然這種敏感的日子應該先查一下有沒有營業的~~

 

 

不過還是晃了一下,還是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店有開。

121.jpg

 

 

少數有開的,章魚燒,原來日本的章魚燒是軟的喔!? 第一次吃到。

122.jpg

不過我跟之前有吃過日本章魚燒的旅伴都覺得這家沒有很好吃

 

 

 

123.jpg

124.jpg

 

 

最後因為要回日本朋友家吃飯,所以我們大概五點就離開了。

 

 

 

當天的晚餐......非常豐盛,是日式年夜飯!!!

生魚片全餐什麼的,各種生魚片讓人大飽口福,我顧著吃就沒拍照了XDDD

一日限定旅伴比較慘,因為她還要回旅館,所以被日本朋友的媽媽灌酒XDDD

 

 

 

以下是今日戰利品(??????

 

125.jpg

↑因為昨天去迪士尼太瘋狂,導致今天我的膝蓋超痛!!! 都不能好好走路

到下北澤站後附近有一家藥妝店有開,火速買了一罐來擦

朋友推薦的,真的還不錯!!! 會涼涼的,但滿有效的。

 

 

在那間藥妝店得到的贈品XDDD

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是要問我要不要加購咧(台灣店家的荼毒)

126.jpg

 

 

下集預告:尋找失物之旅→池袋神奇寶貝中心→秋葉原AKB劇場&CAFE→上野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