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4.JPG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這款 由山田涼介代言的~ LACHESCA 零毛孔酵素洗顏粉

 

記得十月份 Hey! Say! JUMP 來台開演唱會時就有提到

究竟要怎麼樣才能像山田一樣皮膚沽溜滑嫩呢?

答案就是~~噹啷!!

 

 

使用山田涼介代言的產品啦XDDDD

 

 

 

 

在演唱會之前我就已經去購買了

所以我這篇其實是偷懶拖了很久(小聲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進入正題!!

 

IMG_0918.JPG

他小小一包只有15枚,價格約300多,其實不便宜

 

而且他的使用說明竟然是......一次使用完一顆,等於一包只能使用15次

 

但我自己覺得他一顆的份量其實太多了,所以我都會分成三、四次使用

IMG_0917.JPG

 

 

 

打開後裡面是粉狀的

IMG_0920.JPG

 

要使用時,倒出一點在掌心,滴個幾滴水上去,用手指或起泡網輕輕搓揉,

就會產生綿密柔軟的泡泡囉!!

 

IMG_0916.JPG

 

 

 

 

好~~

跳過洗臉過程,直接講講洗完心得~~~

 

 

使用感想就是!!!

 

臉真的有咕溜!!!!的感覺~~~~

因為它的原理就是用酵素分解老廢角質

所以原本粗糙的皮膚,會在洗完後瞬間變得超平滑

但也因此,官方的建議是說一週使用兩~三次即可

除非皮膚真的比較粗糙,則可視情況每天使用

 

 

 

以我個人而言,

小小的不適應的地方就是~~~

一次用太多的話,洗完後,我的手就會變得澀澀的

是因為酵素的關係嗎?

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但臉是真的洗得很乾淨

洗完都覺得自己變山田涼介了呢(誇張了)

*不過少量的話,不要洗太久就不會囉!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