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華山園區裡吃東西,但恰好在網上搜尋到這家評價好像還不錯的早午餐

便決定在這間吃午餐。

IMG_0923-2.jpg

 

結果吃完覺得,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要看結論可以直接跳至文章最後面,想看過程請繼續看下去吧~~

 

 

 

當天雖然有幾組人在門外等候,但這間位子很多,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雖然整體空間滿大的,但跟別桌座位間的距離我是覺得略為壅擠。

 

IMG_0924-2.jpg

每人低消$120,還有10%服務費

IMG_0925-2.jpg

 

IMG_0926-2.jpg

 

IMG_0928-2.jpg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菇菇蛋 $320

跟 沖繩黑糖牛奶  原價$140 (搭餐點會有折扣)

照片如下

IMG_0929-2.jpg

但你們以為就這樣嗎??

一開始我就是這麼以為的,吃著吃著才發現.........

 

 

 

 

來,讓我們換個角度看:

IMG_0930-2.jpg

蔬菜好多~~~~~~~~~(此為已吃一部分了的狀態

 

喜歡吃蔬菜的人一定可以大大滿足!!

 

 

 

 

 

好,接下來認真評一下

擺盤很滿很滿,一開始有點難以下手

不過這小問題啦

 

 

奶油培根菇菇蛋的部分,還滿好吃的~

蛋很嫩,調味很好,搭吐司也很好吃!!

這部分我非常滿意

 

 

蔬菜的部分,我覺得普普

該甜的我覺得也沒什麼甜味

表現得不錯的是洋蔥,沒有嗆辣的狀況出現,不錯吃

但出現柚子就是比較奇怪的部分

因為柚子需要剝,除了會把手弄髒外,還費時!!

 

 

 

然後甜點還滿好吃的!!!

好像是黑糖堅果優格?

我喜歡~~

 

 

飲料也不錯,就是黑糖鮮奶

但說真的,這個要調得多難喝應該也不簡單XD

 

 

 

 

然後這次想特別說的事情是......

他們有限制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然後我們......就被趕了QQ......

 

而且是短時間內提醒兩次

第一次來提醒時,我還在剝柚子

店員來提醒時,

我心裡OS:你沒看到我還在剝你們家的柚子嗎......

不過也因此我果斷放棄柚子

想說趕快把甜點黑糖優格吃掉好了,此時甜點一口都還沒吃XD

結果才吃幾口,店員又來提醒第二次............

我心裡OS:至少讓我把甜點吃完好不好QQ..........

 

 

但想說既然他們這麼急,我們也不佔位了

於是剩下半杯飲品、吃到一半的柚子跟吃到一半的優格,我們就走了

 

 

但離開之後發現.......

根本就沒有客人在等,而且空位還很多...............

那為什麼要一直趕我們QQ

我覺得在沒有客人在等候,空位一堆,又非馬上要到休息時間的情況下,

看到我們餐點還有剩,一般不至於短時間趕我們兩次吧......

雖然提醒時店員態度"應該"沒有臭臉什麼的,但一講完就走了,只留下茫然的我們

 

 

 

事後我們才想起,

他們把橘子咪(對,我跟他去吃的XD)的餐點做錯了,有馬上跟他們反應

後來他們應該是又重做了一份,

因為他們上菜的時間並不快,又加上重做

所以橘子咪那份是等了很久才上來的

但我們用餐時間並沒有因此延遲一點

我個人吃飯慢就算了,但橘子咪也是剩了一些東西來不及吃完

 

 

 

總結

CP值不高,價格頗貴

餐點好吃的部分也有,但主打的大份量蔬菜真的很普,黑糖優格好吃

服務不算好,卻有收服務費,我覺得服務部分應該要有人再教一下

看了google評價,也滿多人反應服務態度的問題

 

原本滿心的期待,卻是這樣的體驗

總之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ˊ_ˋ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