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草莓兔之前經歷了兩年半的牙套兔生活,在這期間,我牙齒....還真的有變黃!!

IMG_0815-P

不瞞大家說,矯正完牙齒後,雖然牙齒變得非常整齊,

但因為門牙以前就有蛀牙、抽神經的關係,所以都黑黑醜醜的。

 

 

在新莊嘉安雷醫師的推薦下,我來到位於三重(草莓兔三重人)的另一間牙醫診所,

除了進行蛀牙補綴外,還有改善門牙美觀。

但因為我門牙實在蛀得太嚴重了,已經不是黃牙的問題,而是白裡透黑的問題

所以最後是~~ 門牙四顆全部裝假牙!!!

 

裝假牙的心路歷程感覺好像可以寫成一篇文章了,但我今天沒有要講這個XD

 

今天要講的是,裝了假牙的我發現~~~門牙旁邊的虎牙怎麼黃成這樣啦XDDD

 

 

 

於是牙醫師就讓我使用這款~opalescence居家美白牙齒凝膠

IMG_0813-P

 

 

要用這個美白凝膠......

首先你要有個牙托~~

IMG_0816-P

 

牙托乍看跟維持器長得超級像!!

但用手摸摸看就知道~~牙托是軟Q軟Q的!! 戴起來會很舒適XD

IMG_0817-P

草莓兔的牙托是牙醫這邊直接製作的,所以我不清楚行情

就不多作介紹囉!

**因為我假牙一次做四顆全瓷冠,直接升等VIP(我自己講的)

   所以這次牙托+牙齒美白凝膠都算是售後服務,免費贈送

   不是業配、沒有收錢、沒有人情壓力,

   只是之前有用過他牌牙齒美白產品,覺得這款勝出因此做出推薦喔!

 

 

 

【OPALESCENCE牙齒美白凝膠的使用時機】

藥效可持續8個小時,因此睡前使用,睡醒即可完成~

 

【OPALESCENCE牙齒美白凝膠的使用方式】

1.先把牙齒刷乾淨~並且將齒面上的水分吸乾

2.把凝膠擠一點點出來,擠在牙托內部,向外的那面(就是戴上去是牙齒的外側啦!)

  *不用每顆都擠,只要擠你需要美白且會被看到的那幾顆就好

   一般人應該是前八顆牙,像我前四顆門牙都是假牙,所以我上排只要擠四顆即可,很省XD

   碰到假牙並不會影響到假牙顏色,所以假牙用了也沒效果喔!

3.套上牙齒,上下排都套

4.事後不可進食、喝水等,且盡量避免吃到藥劑(吃到一點點沒關係)

 

 

 

然後因為我是矯正後美白

平常睡覺還是要戴維持器

所以醫生說可以一天戴維持器、一天使用美白凝膠

這樣兩不誤~~

 

等到牙齒美白到滿意的程度後,

若還有凝膠,可以改為一個禮拜使用一次

美白效果就能拖長一點喔!

 

 

好~

那就來看一下,我的美白成果吧XD

 

 

【使用opalescence居家美白牙齒凝膠使用約半個月~一個月的前後對比

左邊虎牙:

右虎牙前後.jpg

 

右邊虎牙:

左虎牙前後.jpg

 

 

其實下排牙齒也滿黃的,但使用後沒拍到><

我主要針對虎牙的記錄,因為我笑的時候.... 不會露出下排牙齒

 

***使用同台相機、同個地點、同個光源拍攝,

但可能相機自動模式自己調整,且角度有點不同,

所以拍出來使用後整體比較白也比較霧,我絕對沒修圖XD

讀者們可以做前後與假牙的顏色對比即可~~

 

 

前面也有說到,我是因為使用過其他牌的美白凝膠,比較之下才覺得這牌的好用

所以現在來說說他的優點~~

 

1.溫和不刺激~

 使用時牙齦的感覺算溫和,不要擠太多出來的話,其實還ok

 但還是會有點小酸~

 

2.睡眠時戴上即可,戴著睡覺好方便~

不用額外的時間配戴,只要睡覺戴上就可以有效果!

他牌有的是每天戴30分鐘強效的...

 

 

3.使用訂製牙托,貼合牙齒才均勻~

之前使用過自製簡易牙托的,覺得製作上其實有難度(請多關愛手殘人士),也比較無法貼合

而且不知道能不能一直放著重複使用(我之前那副一直放著結果變色了囧

但訂製牙托就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只是給牙醫做時需取模,比較麻煩,也比較花錢

 

而取下後的成果,使用訂製牙托的藥劑都有平均分佈~

但自製牙托拿下來就會發現......東一塊白、西一塊白的><

雖然會漸漸淡化掉,但剛拿下來的心情不太一樣XD

 

 

 

除此之外的缺點.......

 

1.費用較高

之前詢問牙醫跟網路上查的價格,這一支好像就要1000元上下

其實他牌的藥劑費用也不便宜,至少也有幾百元,

但最主要是多了牙托的費用~~

我不知道多少,但好像有看過別人分享也要到千><

 

2.需製作牙托

就是一定要找專業的牙醫製作了,

當然缺點就是貴,但好處上面也有說到了

 

除此之外,我不覺得有什麼缺點了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

有機會的話會再分享他牌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