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9 (五)

這天,Hey! Say! JUMP 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場線上直播演唱會

 

我呢~~早早就買好了票,但有一個煩惱的地方

就是我家網路很慢又很爛><

畢竟這次演唱會沒有回放功能,不能重播

 

所以~~我決定找個有自己天地的包廂網咖來參戰!!

 

看了網路評論,最終選定這家~~

台北車站旁的 E客棧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7號2樓

電話: 0985-556-347

 

 

結果到那附近,依著地圖走......

發現我一直鬼打牆轉錯路QQ 一直走到小巷去

不是的,他是在大路旁,不是小巷裡!!!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E客棧1.jpg

在華王排骨旁邊的樓梯上去,就有櫃檯~~

 

櫃台小姐還滿親切的,因為我第一次去,很詳盡地跟我介紹費用啊、房型(?)啊等等

還有加入會員的好處,讓我馬上決定加入會員~~

而且還推薦給我女性專用包廂,滿不錯的,可以跟男生隔離,會有安心感

 

 

 

滿奇特的,她拿了空紙杯子跟吸管還有袋子給我,

說旁邊的飲料冰沙可以裝,裝好後就先下樓,再到樂法旁的樓梯上去二樓XDD

E客棧2.jpg

 

 

原來女生包廂還要繞路XDDDD

不知道為什麼,但滿有趣的

 

 

上到二樓後,首先看到一個公共區域,有個店員會來接待(?)

她指給我女性包廂就在她身後~~ 還滿近的

 

 

來,開"廂"囉!!!

女性個人包廂~~

448769.jpg

螢幕目測是27吋,看起來很舒適

有耳機,難怪這裡滿安靜的

網路連線狀態良好,至少看youtube影片都很順~

 

 

 

意外的很乾淨XD,至少我摸到的地方都沒有灰塵,

看來是有認真在維護

448768.jpg

也完全沒有異味,枕頭也很乾淨,讚讚!

門是可以由門內鎖起來的,簡單的那種轉圈卡住的鎖(不知道叫什麼)

應該除非暴力開門才打得開吧

讓人滿安心的~~

 

 

然後裡面是一整個狹長型的軟墊空間

女生睡覺不成問題

448767.jpg

螢幕跟鍵盤的板子是可以分別單獨拉出來的,

所以吃餐點的時候就不會擔心眼睛會離螢幕太近,真的很方便

也不用擔心想靠牆的時候會離螢幕太遠看不清~

 

 

 

螢幕上方就是櫃子、櫃子上方有冷氣

448766.jpg

冷氣旁也有遙控器可自行調整溫度與角度,很客製化XD

而櫃子我沒使用,但櫃子有鎖

不用擔心暫時離開房間時行李要怎麼辦~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櫃子內部

 

448765.jpg

好像是沒有到整個牆面這麼寬,但應該足夠應付大背包了

 

 

 

好啦~環境就是這樣

很滿意這次的體驗,推薦給大家~~

 

 

 

最後來曬一張,KURUSUKE跟涼介的合照

 

448763.jpg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