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納桑~~好久不見!!

我想讀者們應該都跑光了,因為我太久沒更新啦~~~

 

<<想看術前準備、入院第一天記錄的捧由們請此進入~~>>

 

距離上一篇文章,竟然是將近一年半前的事了

那是個快樂的回憶呢~~

 

將近一年半後的此時,可能是我目前人生中最不順遂的時期之一了

 

事情要從幾個月前,我去婦產科診所說起。

噢,我不是懷孕,而是因為一些經期的狀況而去。

 

 

 

先說個前言,我有子宮肌瘤,是遺傳的。

從我大學時第一次因為經期不順而去看婦產科時就知道了。

那時,子宮肌瘤還小小一顆,醫生說定期追蹤就可以了。

 

我當時還不知道什麼叫定期追蹤? 為什麼要追蹤?

直到這次,我才知道定期追蹤的重要性。

 

 

 

這次去看婦產科,醫生有點語重心長地告訴我......

檢查過後身體沒什麼問題,但就是子宮肌瘤...... 長得太快了。

 

草莓兔:「長得太快是什麼意思??」

醫生:「因為你半年前也有來檢查過,當時肌瘤是7公分,但你現在...已經長到9公分了。」

醫生停頓了一下,接著說:「通常一年長一公分還算正常,但你半年就兩公分,不排除有惡性的可能。」

 

聽到的當下,我傻了。

從小身體沒病沒痛(除了牙痛),大醫院也沒進去過一次,怎麼就???

 

醫生:「而且,你現在才●●歲,距離停經還有●●年,假如一直以這個速度增長,會變得很大。」

醫生繼續說:「所以我建議趕快去大醫院動手術。」

 

 

於是,我趕緊預約了國泰綜合醫院,門診當下就約了開刀時間。

 

原本醫師說「這要趕緊開刀,我們直接預約下禮拜吧!」

結果,因為公司即將搬家,事情很多,且我擔心新來的同事太不熟悉會有狀況,

所以最後約到一個預計搬完家且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問題的時間,也就是三個禮拜後。

沒想到這就是噩夢的開始。

 

 

搬家的事情不太順利,導致搬家延後,且我們部門因為事情都趕著做完了,反而很有空閒。

那時間開刀既不會影響同事,自己也可以放心休養。

然後搬家直接變成我預計開刀日期的前個週末,週五下班前要打包好。

 

雖然有點小累,但這也不打緊,週末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但週末時突然覺得...... 好像有點小感冒?? 喉嚨好像有點痛痛的???

 

但我從小就是小感冒自己一下子就好了,所以也沒太在意。

直到禮拜一上班(禮拜二入院),新的辦公室有一種裝潢味,加上冷氣不會調,所以大家都超級冷

我也是突然整個人四肢無力、臉色蒼白(同事說的),感覺快暈倒

同事借我一包大正感冒藥吃,瞬間有好了許多,但這情況好像有點嚴重

於是回家後立馬快篩,果然中獎了

 

在住院前一天確診,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於是當天視訊看診、拿藥、通報....

居隔七天,在家遠端上班

 

其實可以請假,畢竟真的滿不舒服的

但又不太想請,病假扣半薪,特休之後開完刀要用

所以最後只有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才請。

 

 

好不容易,三個禮拜過去了,確診的症狀終於都好了,體力也恢復大半了

趕快再跟醫生約開刀

原想說上次約開刀醫生說下禮拜就可以開,這次應該也是

沒想到這次時間滿到只能約下下下禮拜......

 

而且那時間又很可能撞到生理期T_T

但醫生也只能說,先約,如果量小還是可以開刀,量大再延。

 

想想也是,沒有其他辦法了,畢竟我的比較不規律。

 

 

經過此次事件,我悟到了一個道理,就是,

凡事別想太多,聰明可能反被聰明誤(?

公司的事情不用理,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目前還沒開刀,現在這狀況,我只能安慰自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塞翁之馬,焉知非福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