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對橘子咪說,我想剪短頭髮。大概就像下面的圖那樣。

1-長髮

2-短髮   

跟橘子咪說的時候他還滿驚訝的,因為我從國中畢業後就沒那麼短過。

所以他就問了我一句:「為什麼要剪那麼短?」

真是個好問題呢~~~我也不知道XD

不過之後想想,覺得似乎找到了答案。

『因為想掙脫束縛吧!』

 

因為捲髮的關係,吹頭髮都不能像以前直髮一樣亂吹。

而今天吹頭髮時,我突然不想照平常那樣細心吹,直接給他亂吹。

一整個超爽。

 

 

『因為想掙脫束縛吧!』

哈哈,我覺得這就是我最近的心情啊!

 

不過...我國中的短髮造型還滿糟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都一直留長髮的原因。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