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玩了《當個創世神》

8a734e00b008f8570b3de28107f4158d  

就是我之前介紹藍色鐵捲門(點)的那個遊戲-Minecraft

不知道的請看下列影片:

 

之前橘子咪跟他弟就已經在玩了,但我因為怕會頭暈所以遲遲不敢行動。

不過在橘子咪熱情邀約(?)下...我還是玩了......

 

說真的,一開始頭真的很暈,玩不到遊戲中的一天我就不想玩了~~

但後來漸漸抓到玩的時機,原來我肚子餓跟肚子飽時都不能玩、都會頭暈!

而且要玩就得"專心"玩,不專心的話也會頭暈XD

總之抓到時機後,現在玩的時間就增加囉~~

而且越來越入迷,常常入睡前還在想房子要怎麼蓋......

 

記得在我第一次玩很久的那天晚上,我要曬衣服時......

你家也有苦力帕嗎-1  

打開窗戶後...我的第一個動作竟然是!!!

你家也有苦力帕嗎-2  

四處張望看有沒有怪物!!

 

你家也有苦力帕嗎3  

其實我真心覺得苦力帕滿的,只要他別靠近我就好

還記得我在遊戲中第一次死亡就是託苦力帕先生(敬語)的福。

 

 

============================================

《話~家~常》

之前說到,我的畢業展快到了...

真的唷!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XDDDDD

而且,我的願望竟然實現了!!!

之前說到會有女藝人來~當時我希望是男藝人~~

結果!!!!!

是男藝人!!!!!

而且是我喜歡的型(擦口水)

哇哈哈~~

就是大仁哥~陳柏霖喔!!!

真開心耶~~~可以見到大仁哥~~~

在3/24下午唷>///<~~

我幾乎都會在場 不怕見不到他了哈哈~

想要見他的也可以來參加我們畢業展(點)唷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