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畢展當天為什麼無法追隨大仁哥(陳柏霖)的原因!以下

噢我的大仁哥  

我的組員們,一起去吃飯了...所以就換我來當遊戲關主。

後來,我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噢我的大仁哥2  

站了一會兒,發現這時間...也差不多要輪到大仁哥了!!

怎麼辦啊~~~我的組員們才剛去吃飯說~~~

想著想著,就聽到展場裡有尖叫聲!!!

噢我的大仁哥3  

 

轉頭一看,發現是大仁哥陳柏霖(有人叫名子出來)!!

因為我看到的是背影,所以不知道前面他有沒有做什麼偽裝之類的。

不過看了一下,發現他還算滿低調的啊~~

因為現場人潮已經很多了,如果沒人知道陳柏霖要來,可能也不會被發現(?)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還有工作orz

噢我的大仁哥4  

然後,一張照片也沒拍到...(淚奔

 

以上,

就是我為什麼,明明說要放照片卻始終沒放照片的原因。嗚嗚。

 

-----------------------------------------------------------------------------------

 

畢展剛結束,整個就是要放鬆一下~~~

像昨天就衝去玩了。

不過之後我會努力發文的XD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