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有點令人難過的一篇。因為...某天橘子咪傳給我一個網址...

貓咪-1  

發現裡面是一隻可愛貓咪的照片。

貓咪-2  

看到的當下覺得這隻貓滿可愛的,但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所以不知道橘子咪想告訴我什麼

直到他傳來一個訊息......

貓咪-3  

 

當下我就知道了,橘子咪果然是貓咪(淚奔

貓咪-4  

他愛的是貓,而不是我這隻兔子QAQ......

 

 

這,

就是我傷心的回憶。(哭)

 

================話家常===================

 

我們不要理橘子咪了QQ

今天是CRASH!10的台灣發行日

(不知道CRASH!10是什麼的捧由請點→你準備好要CRASH!了嗎

我都迫不及待想看了>///<

究~~~竟第十集會如何發展呢!!?

大家快去買/租/借來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CRASH!10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