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草莓兔的真兔真事改編(?)。

柯南-2-1  

總覺得怎麼可能會有這麼不尋常的事情呢?

因為那個錢包真的很大一包

如果是掉錢包的話,自己應該會發現啊!
 

於是我得出了以下結論(?)

難道是...殺人事件?

柯南-3  

此時我的偵探辦案精神來了!

開始觀察現場,看會不會有什麼線索。

柯南-4  

於是注意到了旁邊這個很可疑的窗戶!

為什麼這個地方的窗戶是打開的呢?

柯南-5  

往窗戶下面探頭一看!

柯南-6  

頓時鬆了一口氣,果然還是我多想了~~~

 

我想會發生這種事情是因為...最近都在看柯南的關係吧XD

柯南-1  

最近柯南看太多了=w=" 不好意思多心了

 

 

真相只有一個!

這只是普通的同學掉錢包事件而已=w="嘿嘿

 

 

-------------------------------------------------------------------------------

 

啊~~~我完成了我這個月的目標(?)了哈哈

我四月份的網誌很有規律的發表了ˊˇˋ

原本只是剛好而已,但之後就開始認真想排圖案了XD

這樣也好~~確保我每周都有兩篇文章耶~~

 

下個月,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南 錢包 殺人事件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