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了爆漫王

24x0wf4  

 

之前就知道滿有名的 但這名子實在不是我有興趣的名子啊

名子有"爆"的我都莫名的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看了之後 覺得不愧是死亡筆記本的作者啊~~亞城木夢葉(誤)

有趣。(笑)

 

不過我今天不是來推薦/介紹他的,我想依他的人氣程度應該也不需要我。

 

不過還是講一下前言:

爆漫王是個關於"夢想"的漫畫。

主角從14歲開始立志成為漫畫家,並真正成為漫畫家/賭徒。

 

看這漫畫時剛好正是我迷惘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自己未來在哪裡。

開始想想自己小時候的夢想...

 

小時候因為每天都在畫畫,所以想當漫畫家(跟亞城木一樣耶XD)。

爆-1  

後來第一次寫"我的志願"時寫想當老師

爆-2  

之後也曾想開服飾店或當服裝設計師

爆-3  

等等等的...

 

不過國小畢業時在畢冊上面寫我的夢想是"賺大錢"XD

 

..................

沒一個跟現在所做的事情是一樣的耶XD

 

看看爆漫王,

裡面的主人公登場時才14歲,我已經......(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好像要實現夢想的話比起爆漫王更加困難了呢!

因為殘酷的現實在等著我。

學生真是個好用的身分,即將脫離這個身分的我好惶恐啊!

還沒畢業就已經被草莓媽說"怎麼不去找工作!"了orz

說真的也不是沒找啦......

雖然之前有看到感覺還不錯的工作,但都是急徵,現在的我無法啊!

 

其實會打這篇是因為看到賴賴的

【小確幸】要就一百分,要不零分,我不作99分的夢。


他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誤)
 
啊啊啊啊啊~感覺好熱血沸騰(?)。
 
但我好像沒這種夢想orz 
 
畢竟是很實際的人,就算有,總覺得現在開始也太遲了,家裡要靠我了囧rz
 
 
 
話說,小時候接觸少女漫畫沒多久時,也曾經自己畫出好幾集(自以為)的漫畫出來呢!
 
連封面封底都有!!!現在想想真懷念啊,當時什麼都沒考慮,想做就做的時光。
 
而且這漫畫還沒被丟掉!!!剛看了一下,又好笑又佩服我自己啊!!!
 
搞得跟真的漫畫一樣。連最後面其他漫畫的介紹都有XD
 
不過劇情還真幼稚,雖然很幼稚,但有些地方是現在的我所做不到的呢!^^
 
害我現在也好想畫一本(自以為)啊XDDDDDD
 
看看以前跟現在有什麼差別哈哈
 
而且原來當時的我就懂得分鏡了(咦)!!!!!果然畫漫畫最好的教科書就是漫畫!!!!!!
 
 
 
或許就是因為喜歡畫畫,所以才有這個圖文部落格的誕生吧。
 
----------------------不正經聊聊--------------------------
 
沒想到五月開始到現在才發了第一篇orz
 
對對對不起 我承認我之前都偷懶在看爆漫王(所以才產生了這篇
 
不過考試也是真的 那段又想看爆漫又必須準備考試的日子超難熬
 
還好今天看到成績知道能準時畢業了(呼
 
看完覺得 jump竟然願意刊這種題材的漫畫...
 
然後結局我也看了(掩面
 
有種果然是亞城木夢葉的感覺XD
 
不過大小組合(作者)的漫畫我真的很喜歡的說
 
這部跟上部(死亡筆記本)都喜歡~
 
而且我都最喜歡男主角(掩面奔
(謎:結束在草莓兔花癡狀這樣好嗎ˊ_>ˋ)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