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嘛...我在幹嘛咧?

很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ごめんね!

都在上班啊,有點沒有生活情趣了呢!

都沒有去哪玩或去吃什麼了,所謂上班族就是這樣嗎?

可能因為我都宅在家所以才......

 

啊 橘子咪 最近當完兵回來了喔XD

 

最近我都在看電視吧~

看剩女保鑣,有很長一段日子是每天都在邊看邊哭的度過

覺得滿不錯看的,雖然一開始是因為剛好無聊所以看到的。

小鬼我很久沒看他的作品了,覺得進步很多,嗯,我是說演技,還有氣場。

然後每個禮拜五也都會回味花樣少年少女(吳尊Ella版),以前很喜歡這部啊~

然後也會等待星期一半夜的知念高木法國之旅,很好看,但我當然不是半夜看

 

工作上面嘛...其實要講也是滿多可以講的XD 但在這裡不好講  所以就算了~

 

十月即將結束了,希望十一月的萬事順利,十二月也可以萬事順利

在這裡偷偷的想,其實我也想去看Johnny's world啊,或許錯過這次就沒機會了

但我日文還沒學好

所以

不給糖就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