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橘子咪交往時,我留著一頭長髮。

短-1  

但是沒想到,最近剪了短髮(點此可觀看前情提要)後...

短-2  

而且剪得比預計的還短

短-3  

 

欸?

這到底是......?

果然人是善變的啊......

所以以後不要隨便把話說死啊!以免將來後悔!

 

 

話說把頭髮剪短後,身邊的人有許多反應

以下是反應排行榜(?):

1.『變年輕了耶~(突然覺得自己其實不年輕了)

2.『變清爽了耶~(這是真的啊!好清爽~)

3.沒反應,我主動打招呼後才...『欸!!妳剪短了!

4.『妳跟橘子咪怎麼了嗎?(我懷疑幫我剪髮的設計師想這麼問)

5.『嗚嗚...頭髮...(比我更捨不得我的頭髮XD)

6.沒反應,打招呼後才...『我剛在想說橘子咪旁邊怎麼不是草莓兔!(是換女朋友的意思)


就要畢業了,有什麼好頭路歡迎介紹*\(^0^)/*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