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1

某科期中考的時候,我在臉書上發了這麼一條訊息:

『為什麼每次都在去考試的路上掉手機?等價交換? 』

對啊為什麼...我已經兩次在去考試的路上掉手機了orz


第一次有找回來,還好是掉在車上,而且剛好是搭回家時搭到同一班車又坐到同一個座位(太巧了吧!!!!!

但第二次就沒這麼幸運了,一來不記得掉在哪,二來我考完後電話就打不通了!!!!!

嚴重懷疑有人想藉機測試某牌耐摔度orz

因為我的手機超級陽春的啊,只能講電話跟發簡訊而已,應該沒有人想要吧!!!

 

總之,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回來,也不奢望他會回來了~

雖然很想藉機換支智慧型,不過因為沒有錢所以作罷~(還好我還有情人機可以用) 

 

話說,因為每次都考試前掉手機,讓我懷疑是老天爺要我進行等價交換魂飛  

所以...結果出爐了,我這次遺失的Xokia手機價值是75分0w0"

還不錯啦 及格了哈哈

 

雖然我現在是以很輕鬆的心情去講這些事情

但遺失手機的那幾天,我心情都非常不好啊!!!感覺就像失戀一樣還害橘子咪吃我手機的醋

 

好啦先這樣XD

因為畢業季來臨,或許之後會有畢業特輯之類的東西出現唷!!拭目以待吧:D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