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幼稚園大班到現在,已經當了17年的學生。終於,我脫離了學生生涯。

上-1    

為了紀念這一生只有一次的大學畢業,因而有了此次畢業特輯的企劃。

而這篇就是畢業特輯~上學第一天!

 

還記得你上學的第一天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啊~除了幼稚園以外,其他都記得很清楚呢!

因為每個階段的第一天我都......發生了一些蠢事呢orz

你們就捧著爆米花,聽我娓娓道來吧~

 

【國小的第一天】

放學時一聽到鐘聲就衝出教室。在老師叫大家在走廊上排隊前就衝到草莓媽面前。

上-2    

但我現在完全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

好吧,其實當時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orz

 

【國中的第一天】

剛安排好座位,想偷偷看一眼後面的人是誰,結果發現對方也在看我。

上-3    

我因為害羞所以把頭轉回前面就不敢再看她。

沒想到熟識之後她說,她當時以為我在瞪她。

也因此剛開學的那段時間她一直誤會我是什麼大姊頭XD

上-4    

 

【高中的第一天】

高中就比較精彩了,第一天睡過頭大遲到(明明就住在學校附近用走就能到的路程)

一進教室門被要求得向全班同學說對不起(因為遲到)

上-5      

要坐下時發現位子不夠,只好先站在講台旁

也因此發小板凳的時候沒有發給我(可能是漏掉之類的?)

有桌椅之後坐在中間最後面,

玩遊戲時學姊明明有聽到卻硬是一直叫我大聲一點

上-6    

(學姐你是跟我有仇逆?)

............是的這不是什麼會令我開心的回憶啊!!!!!!!!!!!!!!!

當時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創傷,覺得我可能高中三年都會在被欺負(?)中度過

不過還好沒有XD 大家放心我還是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三年

 

【大學的第一天】

因為想跟朋友一起去,所以特地約在北車(離學校比較遠的地方)

結果朋友睡過頭所以大遲到(怎麼又來?)

等了非常久後才到,當然到教室的時候已經非常晚了XD

上-7    

不過我到之前好像也沒做什麼事。

之後沒記錯的話,好像有來個全班自我介紹吧!

就是這個時候對橘子咪留下了深刻印象(羞)

根據橘子咪的說法,他當時好像也對我留下了印象>///<

 

 

這些,就是我的上學第一天,希望大家喜歡(?) : )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