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848301  

這位就是橘子咪(誤)

 

其實是~很多人都說橘子咪長得像藤原龍也!!!

 

 

真的像嗎?讓我們來看一下對照圖...

 

未命名 -1  

 (謎:這樣最好看得出來!!!(毆

 

好吧 我自己都沒公開過照片了 我想他應該不好意思公開

況且寫這篇我根本沒跟他報備顆顆0w0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發現 

原本我對藤原龍也滿有好感的 但不覺得跟橘子咪像

直到有一次同學提出來 並放上照片才覺得...超像阿!!!!!!!

原來藤原龍也一直都在我身邊?原來我男友就是藤原龍也?(大誤)

 

而他們到底有多像呢?

請看下面案例(?):

一個轉學許久的同學突然線上問橘子咪有沒有看過大逃殺

他說 他覺得他長得跟藤原龍也好像!!!

而且越看越像!!!

所以忍不住來跟橘子咪講!!!

 

是有沒有這麼忍不住啊XDDDDDD

 

所以想知道橘子咪長怎樣 看藤原龍也就知道囉(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原龍也 橘子咪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