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我有一個同學跟我借了一本小說。

借書1  

那本小說很薄,我推測不用看很久。

但是她到快畢業的時候都還沒還給我。

這段時間至少半年了。

於是我跟她要回書。

借書2  

她說她姊在看,再等一下。

於是又過了一陣子,又再跟她討。

借書3  

她說她姊說不見了。

所以她會想辦法買來還給我。

然後......

借書4  

(這字雖然是用繪圖板寫的,但還是很醜啊囧!!)

 

那本書借給她的時候才剛買,我只看過一次。

老實說過了這麼久,現在開口的話感覺也挺怪的。

不過這麼久沒開口,也是因為她不在台北。

其實當初跟她討的時候,就一直看到她很不想面對我的樣子,不知道在逃避什麼。

如果是因為書弄丟了,早講晚講不都一樣?

如果是事實上沒弄丟,而是想要吞掉,其實那本也滿便宜的......

還是說她找不到那本書哪裡買呢...?

(打到這裡,我上網搜尋了一下,馬上就搜到博X來有在賣嘛!!!!!)

 

 

雖說如此,事實上我也有書沒還人家的經驗。

然後現在書早已經被我丟掉了。

記得是在國小吧...總之,對方是同學的同學(也不是很熟)

那天好像跟同學還有那個倒楣鬼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結果我看到她手上拿著一本雜誌,好奇之下問那是什麼,她說是心理測驗的雜誌。

因為我小時候滿喜歡玩心理測驗的(小女生嘛),所以就跟她借了。

此後我們再也沒見過面XDDDDDD也沒機會還她了。

 

以上是我借書沒還書的深刻回憶,大家有沒有呢XDDDDDD

不過這種回憶也不是很好就是了,害我還記到現在(因為我很喜歡書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借書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