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久違的圖文,這次來說說在公司會發生的事。

140703-1  

140703-2  

140703-3  

140703-4  

 

不知為何我家老闆娘獨鍾知識+,已經到達不當代言人太可惜的地步。

 

有時叫我查什麼資料時會多說一句:『妳可以去知識+問問看~

或問我什麼資料該怎麼查時會說:『是不是要去知識+發問?

不知為何超級愛推薦(?)知識+XD

明明直接把名稱打進搜尋就一大堆資料了說...

啊實際上她到底是不是常用我就不清楚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以上四格圖幾乎都一樣XDDDD

欸其實我也是很臨時才決定要畫的wwww 

事實上這畫的就是昨天還今天(?)的事啊XDDDD

再加上我很久沒畫了就打算循序漸進,才不會衝太快而變得討厭畫畫嘛~(→藉口)

 

話說,每次都會在洗澡時或上班(?)時想到圖文的梗,

可是一旦離開那個環境就忘記了,所以常常就這樣梗就不見了orz

再加上草莓兔本人懶懶der,雖然喜歡畫畫,但懶得拿出繪圖板(懶錯地方了吧)

 

希望以後我能記得梗,才能多畫圖文,

好久沒畫了,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也並不是那麼陌生呢(苦笑)。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