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展結束了。

這三天,有快樂有悲傷,有喜悅也有不爽。

我覺得這三天的說話量已經把我一年份的量都花光了!

每天每天都講到沙啞,腳與腿都痠痛到爆!

但是,因為我本人是工作狂,所以我很享受這一切,工作的充實與成就感。

看到來參觀的人們一個個因為我的介紹而認識我們的業主、了解我們的工作,並且發自內心笑,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悲傷,是因為大仁哥來我卻沒有拍到照!!!

因為我剛好在當關主啦QQ

雖然我有現場看個幾眼,但還是有點難過,因為沒拍照...orz

而且他低調到場時還真有人尖叫,畢竟粉絲們還是看得出自己偶像的身影的啊!

 

不爽的部份嘛~~~我就不多說了。

然後畢展隔天我覺得我聲音好像沒了,感冒似的。

 

畢展結束了,不代表畢業,還有結案報告,還有其他科目,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