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好幾天沒發文了...

更打破了當初的規定→一週一圖文orz

但 這實在是因為我家硬碟不爭氣啊QQ


當初我家繪圖筆也是因電腦壞掉所以才壞掉(詳情請點此)

一樣是硬碟 

豈知過沒多久...硬碟又喘不過氣來

而這次...他和我已是天人永隔......

現在我家這隻是新人 希望他可以和我一起奮鬥久一點

我們還有結案報告要拼呢!!!!

 

不過 明明硬碟剛換新 電腦裡幾乎沒東西的狀況下

反應有點慢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如果有路過的電腦達人可幫解惑 小女子在此先謝過!!!

 

 

除了硬碟掰了以外 還有我的畢業展即將到來囉>_<

所以也會較少發文喔...

到時再來個速報(或許會)吧~

而且聽說有請到A咖偶像劇女演員耶~連系上同學都不能透露

真好奇是誰 到時再跟大家公布>w<(不過我比較想要男藝人說~)

 

今天就先不發圖文囉~

昨天剛戰完一回 還有點累~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