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我是草莓兔。這次要來做一下進度報告

之前的進度:骨釘鬆了以後,的下一次去看,

雷醫師幫我檢查骨釘的狀況,發現已經穩定了,沒有再次鬆脫的情況,

於是,幫我打上了 新 骨 釘............!?

原來我要打三顆骨釘啊!!!!?雷醫師都沒先跟我說(哭

所以我總共打了(第一人稱視野)左上、右上跟左下三顆骨釘。

打完最後一顆左下骨釘後,雷醫師說終於佈署完成,之後會有大躍進囉!!

 

果然,之後的一個月內真的大躍進了。

原本豪大大的洞,越來越小、越來越近。

160326-1.jpg

 

 

160326-2.jpg

 

160326-3.jpg

 

虎牙旁邊也門戶大開毫無防備,根本引狼入室(啥)。

 

於是,最近一次的回診,我開心想著說不定這次就能輪到虎牙了??

啊,之前似乎沒有提過,

我的虎牙目前還沒裝上矯正器。

當初在裝矯正器時雷醫師說:

現在裝的話沒有用,一來是虎牙太凸矯正器戴不牢會掉,

二來是根本沒空間讓虎牙擠進去。

是的,所以我目前已度過了幾個月虎牙沒戴矯正器的日子。

 

然後回到最近一次的回診,原以為這次就能戴虎牙的矯正器了,

結果雷醫師看了看,說「再一次就能讓虎牙回家了。」(!)

雖然還要再一次,但已是讓人振奮的消息!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然後,下排牙齒中,有一顆牙齒原先受到虎牙與門牙的壓迫而整個移位,

變成裝飾用(?)牙齒,基本上沒怎麼咬過東西。

之前雖然有戴上矯正器,卻沒有為它串鋼線,所以它一直處於自由漂泊狀態。

不過這次雷醫師也幫它串綱線了,串的時候超酸的XD

然而神奇的是,原本還躲在後面的這顆牙(不知名),一夜之間竟然跟其他牙齒並排了!!

之前躲在後面那麼久~突然跑出來還真不習慣。

最不習慣的是地方是,它竟然咬得到東西了......

但感覺出不了力,跟旁邊的牙齒比起來,這顆牙齒明顯無力&會有痠軟感,

可能是因為這(嗶──)個年頭都沒讓他咬過東西吧~

 

 

最後再補充一件事,之前曾被問到我的智齒後來怎麼了......

是的,當初在嘉安牙醫給雷醫師評估時,雷醫師叫我去拔掉那個未冒出的智齒。

後來在牙套日記中就完全沒提到了XDD"

現在來說一下後續發展......

之後我去了家附近的牙醫,跟對方表明想要拔智齒。

對方問了我為什麼突然想拔(因為完全沒冒出),我說是因為要矯正牙齒。

對方看了看,也照了X光,結果他說.....他沒有辦法拔。

因為,實在是太深啦~

說很靠近神經,弄不好就會傷到神經會有一輩子的後遺症,所以他不敢冒險。

所以建議我到大醫院看看。

但是因為我也很害怕拔牙齒,所以並沒有立即跑去大醫院看。

而是先回嘉安給雷醫師對照歐登放射所的資料再次評估,

當時跟雷醫師說別的醫生說太深了不敢拔,

結果雷醫師說「沒關係,那就等之後矯正看會不會冒出來,到時再處理。

頓時安心不少wwww

 

 

以上~牙套日記最新進度報告XD

應該會有一陣子進度又消失了吧?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