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矯正器成為牙套兔也已有段時日,

在這期間,為了使牙齒狀態能維持在最好,所以不得不來為維護牙齒的工具們做個嚴選,

於是誕生了這篇~漱口水大評比!!

 

1.銀佳專業級漱口水

1442653313194.jpg

之前我在【牙套日記】歐登醫事放射所這篇 裡有提到的漱口水

就是銀佳專業級漱口水~

我只漱過下面這款好像是橘子口味的,甜甜的完全不會嗆涼刺激!!個人非常喜歡~

1442653313589.jpg

後來我自己買來用的感覺是~味道一級棒,喝(?)起來很舒服

但效果我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少了那清涼感,就不特別清爽了吧?

我這是在牙醫診所會賣這款~網路上的話可能需要找一下

 

 

 

2.李施德霖漱口水 綠茶口味

1158e5b995005056ae0008.jpg

最好買的應該就這款了,到處買得到,點這裡可以買

因為草莓兔個人不喜歡嗆涼的感覺,所以當初是看上它包裝寫"溫和"買的

沒想到...回家漱第一次就被嚇了一跳

超~刺~激~的~~~

每次漱都很痛苦,眼淚差點飆出來,不知道是不是我容忍度太低QQ?

但我發現量用少一點就不那麼痛,只是感覺效果有打折。

 

但這款撇除很刺激的缺點外,效果是真的滿好的

認真刷牙+認真照著他的教學(?)漱好漱滿,

隔天早上起床就會覺得自己牙齒好乾淨、好光滑!

 

 

 

3.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

 

DSC_0875.JPG

這款也是在網路上買的,聽說是日本很夯的漱口水

因為他號稱可以固化口腔蛋白質,然後會漱/吐出深色的物質,很有感。

 

草莓兔實際用了,確實會漱出深色的東東,但那到底是什麼就不清楚了~

味道還是有一點點涼涼的,但比李施德霖綠茶口味好很多~

而且也有點甜甜甘甘的,有點像梅粉的味道!?

然後這個很貼心的一點是~

它在瓶蓋內側有標出15ML的地方,不用自己目測~直接倒到那個位置就對了!! 

 

但我發現~~戴矯正器的人漱這款會比較麻煩!!!

因為這款漱口水產生的深色物質竟然!!有時會卡在矯正器上=口="

如果有卡住就勢必要去清它~~這對馬上要出門、每秒幾十萬上下的人來說比較不OK

而且我覺得效果普普

 

 

 

4.Ora2 me 淨白清新漱口水-白茶花香

這款也是很好買,網路上或藥妝店都能買到

最近草莓兔用的就是這款,

口味(?)清香,雖然也是有點涼涼的但不會很刺激

而且一覺醒來,嘴巴可能還留有淡淡的香味!

效果也還不錯喔~

 

 

 

 

所以 草莓兔目前的排序~ (我個人的感覺啦~)

【刺激度】
李施德霖>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Ora2 me 淨白清新漱口水>銀佳專業級漱口水

 

【清潔度】(個人主觀感受,未經證實)

李施德霖>Ora2 me 淨白清新漱口水=銀佳專業級漱口水>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

 

 

【口味】

銀佳專業級漱口水>Ora2 me 淨白清新漱口水>Propolinse蜂膠漱口水>李施德霖

 

【總結】

想要強力效果,不怕涼感刺激的人===>李施德霖

超怕涼感===>銀佳專業級漱口水

可以接受一點涼涼的,希望效果還不錯的===>Ora2 me 淨白清新漱口水

 

以上,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