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大家好~~~久不見XD

草莓兔矯正 竟然 滿一年了!!!

時間,其實也過滿快的ww

 

來說說最新進度吧!

最近主要都在調上排牙齒要對齊我臉的中央線,

這次去給雷醫師看,雷醫師說...進度太慢了XD

 

沒想到我的上排這麼難移動囧

 

總之雷醫師幫我換鋼線跟橡皮筋,意外的不會很痛。

但橡皮筋這次有綁比較多條(所以滿難清潔的......)

 

原本想著這次不怎麼痛還不錯

豈知,在回家路上就開始痛了......

當天晚上更是痛到煎魚睡不著XD

過了大概四、五天才開始比較適應

 

這次很特別的是(?),我的門牙打開了(羞

不知道為什麼要讓我的門牙打開,

但確實有感覺到一直在移動,無論上排或下排

因為咬合一直不太對XD

 

雷醫師有說,我這是特別辛苦的結構QAQ

不過我會撐住的!!!

不知不覺過一年了,其實也滿快的。

 

 

看到自己的牙齒一點一點地變整齊,感覺真的滿好的XDDD

(畢竟不整齊了2X年......)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