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進度報告!

這次去嘉安跟以往一樣是換線,不過這次是換超粗的鋼線!!

 

不知道是不是因此這次不怎麼痛(結束後),

換的時候雷醫師要把鋼線壓進矯正器的時候倒是滿痛的(哭笑不得

而且還一個一個壓

 

這次雷醫師有跟我解釋,這次進度是要慢慢把上排牙齒往右拉,

因為我上排整個偏左,

是的,我上下排牙齒並沒有對齊,上排跟嘴唇也沒對齊~

會利用我右上的骨釘把上排牙齒整個拉過去

而且會拉兩個月!!

 

------

其實這次回診已經過了一陣子了,

但目前看不出有移動,應該是真的很緩慢吧XD

偶爾咬合時歪掉才會覺得真的有移位

 

雷醫師說,會先把上排牙齒往右移,

移好後,會在上排牙齒後面墊一個墊板(?)。

 

不知道是怎樣的墊板XDDD

雖然聽起來很恐怖(??),雖然滿頭問號(!!!)

不過,就交給專業吧!!

不交給雷醫師,我也沒辦法了XD

 

 

(以下跟矯正比較沒關係)

然後最近牙齒有點讓我困擾的事情是......

上個月開始吧,門牙正面開始出現咖啡色的斑點......

而且就在矯正器附近......

一開始擔心是蛀牙,所以這次也問了雷醫師。

結果他說是之前補蛀牙的東西變色了(哭

 

之前草莓兔也提過,草莓兔的牙齒非常不健康,

從小很多蛀牙,到長大才趨緩,

所以牙齒自然很多填補的部分,

我也知道補蛀牙的東西久了是會變色的,

但沒想到來得這麼快(捶地哭

 

但這咖啡色的斑大概會繼續陪伴我一年半吧...

一年半後,矯正器拿掉後,我再想辦法解決它

......又是一筆龐大的費用(大哭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