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最新進度,還有就是,這篇有附照片!!!!

OMG我一定是被雷打到了XD

 

**服用本篇注意事項:

本篇最後會附上實際嘴部"特寫"照片

不是美美的照片,也不是頭像照,完全看不出長相

看得到的只有嘴唇跟牙齒、牙齦

很恐怖,請不喜歡的人在看到照片請先迴避。

 

---------進度報告---------

接續上篇的虎牙大遷移,這次回診其實虎牙大致位子都差不多了

最近幾次回診雷醫師都會說我牙齒跑很快,

其實有幾次我都覺得應該有跑過頭(笑)

 

也因此有擠出一些牙齦肉,就在那飄呀飄,其實滿不舒服的

雷醫師大概是看到了那飄呀飄的牙齦肉,

所以...應該是偷偷把它剪掉了!!!!!!

(為什麼我說偷偷,因為他又沒跟我說了Q_Q)

 

另外就是,這次又有換鋼線,上次是用細的,這次用的還滿粗的~~

這次完全沒使用橡皮筋,大概之後不太需要橡皮筋了?

因為...回家時邊走我邊舔自己牙齦時發現......

"我左上角的牙齦怎麼有一個奇怪的洞???"

再舔個幾下,發現,

"等等!!這裡不是原來打骨釘的地方嗎!!!!!?"

原來雷醫師偷偷把骨釘拔掉了!!!!!

是的,拔骨釘沒有打骨釘那麼痛,只會一瞬間超痛,但就是一瞬間而已。

 

總之這次進度就是,雷醫師偷拔了我的一支骨釘跟偷剪一塊肉(笑)

 

接下來,雷醫師說要處理牙齦了,

因為會有笑齦(笑的時候露出太多牙齦)的問題,

忘記問醫師打算怎麼處理了XD

 

結束時,美麗的牙助小姐提醒我要記得漱口......

草莓兔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因為每當牙助小姐提醒要漱口的時候,就代表那次有流血!!!

果然一漱還真的是流血了XD

 

好啦,進度報告到此,接下來就是......生人回避(誤

 

 

 

 

除了色調有做過處理、大小有經過裁切外,其他完全沒動,

所以請不想看到髒東西的讀者們迴避XDDD

 

 

 

嗯,開始囉。

 

 

----------以下矯正實際照片分享-----------

註:直到剛剛我才發現,原來我把剛開始矯正時的照片誤刪了(大哭)

 

下面第一、二張就是矯正約兩個月的狀態...

可以看到這階段是上排尚有兩顆大虎牙,下排一顆縮進去

3C.jpg

(BTW,剛開始我的牙齒除了上述狀況外,還有右下虎牙凸出的問題

這照片是已經差不多有拉進來的狀態了,所以驚嚇程度應該會減半?)

 

↓這張是咬合狀態的牙齒,看得出來非常亂。

2B.jpg

 

↓矯正約4.5個月,下排那顆凹牙已經拉出來,上排虎牙也在拉了

4D.jpg

 

↓現階段,矯正約6.7個月,上下排已經大致整齊,細節需再調整

1a.jpg

 

這篇會突然放出照片是因為,

再拍最後這張照片拍完時,突然心血來潮去看第一天拍的照片(全臉照)

然後就被自己嚇到XD

想說也差太多了吧!!!!!

於是想放上來給大家看看成果,雖然還沒結束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之後可能會不會再放就看狀況而定了。

剛發現照片誤刪,受到不小的打擊,今天就先這樣了Q_QQQ

arrow
arrow

    草莓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